亲爱的妈妈
您好!近几天来您的身体好吗?工作压力大吗?妈妈,听爸爸说,您现在生病了,但因怕影响我的学习,一直没有告诉我,现在病情好点儿了吗? 妈妈,在学习上请您放心,现在快要毕业了,学校抓得很紧,希望我们能考个好成绩,上个名牌中学。妈妈,回顾这六年的学习生活,我取得的每一点成绩,不也凝聚了您的心血和汗水吗? 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每天晚上,只要我在的地方,都有您的身影。
您看小说,我写作业。每每看到我发呆时,您总会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有时,我会发火,为一题做不出来而皱眉头:有时,我会兴奋,为一张试卷考满分而手舞足蹈,这是的您总是以平常的心态疏导和教育我。我还记得您曾给我讲过孔子因材施教的故事,给我讲过张良拜师的故事,这些故事在我那幼小的心灵里烙下了深深的印迹。在我的记忆里,您就是一位和蔼可亲的心理老师。
妈妈,您知道吗?儿女情长呀!自从听说您忍病工作后,我真得禁不住流泪,每当看到您那几根白丝时,我真得想扑到您的怀里。明天您就要去出差了,在这离别的时刻,千言万语话作一句:“再见了,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