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给妈妈的信作文
您好!
收到我的信,您一定很吃惊。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我想写一封信。为我亲爱的妈妈,献上我的祝福。祝妈妈节日快乐!万事如意!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九岁了,在这九年里,您为我花费了不少心血,您为了培养我不辞劳苦,从无怨言。好似春雨般滋润着我。 可近段时间,我发现您改变了许多,不知为什么,现在会经常遭到您的打骂。难到都是我的错吗?
细细想来也不全是。记得那次学校发学具盒多发了我一盒,回家后不分青红皂百就被您臭骂了一顿,还罚我跪了半天。当时我好委屈。我向您申辩了半天,您都没有原谅我。却一直误解我是有意多拿的,我多冤枉啊。真是跳到黄河也洗不清!还有上次我数学考了89分,当时我想:回家您一定要责骂我的,我的心缩的紧紧的,回到家,果不出我所料,我刚把分数告诉您,您便一阵狂吼:“你这不争气的东西,怎么考了这一点分。。。。。。”
您的话深深的刺伤了我,以至于前不久老师要我们做一篇作文《妈妈的爱》我一时茫然,不知该怎样来表达您对我的爱。 也许,这就是您对我的爱吧!可是我已经长大了,我多么希望您多理解您的儿子,不要让我的心灵受到伤害。 妈妈我期盼着我们将能成为最好的朋友,我相信您会同意的。
祝您,天天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