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在感恩节来临之际,我忠心地祝您节日快乐!
世界上最关心、爱护我的是母亲。妈妈为我整天操劳忙碌,您对女儿的养育之恩,关怀之情是诉不尽道不完的。您时常教育我要做一位热爱祖国、努力学习、为国家作贡献的人,您给女儿的恩惠是永远无法报答的。
在学习上,您像老师引导我一步步成长;在生活中,您更是体贴、细心,把我当作手心里的“宝”。记得在小时侯,夏天天气炎热,您不得不天天为我洗澡。洗澡水不能热上一分,也不能冷一丁点,为得是不让我幼嫩的皮肤受到刺激。在饮食上,您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把饭菜尽量做得营养可口。每次我让您自己多吃点,您总是说:“宝宝在长身体要多吃点,这样才能长得高,长得壮,来,来,来,我给你夹虾。”说完,便夹起几个大虾往我的碗里放,自己却找借口说吃饱了。
每当我取得优异的成绩时,您那慈祥的脸上就会露出满意的笑容;每当我失败的时候,您总是鼓励我不要气馁,为我加油,鞭策我不断前进。
我就像一棵小树苗,妈妈就像农民伯伯,用心来培育我,浇灌我;又像明媚的阳光,哺育我,照耀我,使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妈妈,我要献给您一首诗:
母爱——
泉眼中的细流。
孩子——
泥土里的苗苗。
细流滋润着苗苗,
使它成长起来。
我——苗苗,
要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