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今天,老师又让我们给妈妈写一封信,老师在说这个话题的时候,您帮我叠被子、帮我做饭等。这些事情在我的脑海中转来转去。
在我生病的时候,您抱着我,来到医院,那是我发烧,来到医院后,医生给我打了点滴,我看到了妈妈您满头大汗,我感觉到了你的辛苦,忍不住想哭,但是自己把眼泪收了起来。妈妈问我:“饿吗?渴吗?”我告诉妈妈不饿,不渴。就这样,我觉得妈妈您太辛苦了。
还记得有一次,我和孙丹丹为了一件小事打了起来,您看见了,却说我不懂事,那是我的心碎了,跑回了家,关上了门,心想,您到底是不是我母亲,为什么对我的同学那么好,而对我,把我当成陌生人一样,想到这里,我的心完全碎了。
妈妈一会儿回到了家。敲了敲我房间的门,我问:“有事吗?”妈妈却回答:“开开门,我和你谈谈。”我开开了门,妈妈说:“我没把你当陌生人,是因为我也不能光护着你啊,那你的同学怎么想啊?”就这样,我听懂了您的意思,一瞬间,我就帮助了您,觉得抱着您是多么的幸福啊!
妈妈,现在我最想说的一句话:“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