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感恩作文500字
感恩的心“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作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每当我听到或想到这首歌时就会感慨万千。
花朵的美丽要感恩于绿草的衬托;干涸的大地要感恩于雨水的滋润,而我们也要学会感恩,感恩于父母亲无私的爱;感恩于老师的教诲;感恩于哥哥姐姐的疼爱,我们要感恩世界上的一切。由此我想到了我敬爱的卢老师。卢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她勤勤恳恳,她兢兢业业。卢老师有一次腿不小心受伤了,在家养伤,没来给我们上课。当我们班同学听到这个消息时,班里顿时炸开了锅,有的说:“我们去看卢老师吧。”有的说:“卢老师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我们等你来替我们上课。”一两个星期过去了,卢老师还没来,我们的心难以平静下来学习了。忽然班里有一位同学,开心的叫道:“卢老师要来上课了,太好了!”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时班里简直发了疯的热闹起来,兴奋和激动如同决了堤的洪水,浩浩荡荡,哗哗啦啦地从心理倾泻了出来,就连我们班那些文静的女生也发了狂。第二天,卢老师一瘸一挂的来上课了。我们都急忙跑过去扶这老师,我们的脸上此时洋溢着美丽的笑容,自从卢老师受伤后,我们班就从没这么开心过。经过这件事,我知道了,卢老师是把我们当成了自己的孩子,怕我们耽误了我们学习,自己竟然带着伤来帮我们上课,我见了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卢老师,感谢您,是您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是您传授给了我知识,是您悄悄地滋润了我。“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这句话不正是形容您的吗?谢谢您,卢老师!
我们要记住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