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成长的400字作文
花儿虽美好,但也有凋零的时候;童年虽美好,但也有结束的时候;花季虽美好但也有老年的时候;蜂蜜虽美好,但也有夭折的时候。
成长虽美好,但也有烦恼的时候。不必说每天补课到很晚,也不必说清晨起得很早,单是作业繁多,足可以让你烦恼,就算是星期六,星期日也不可以休息,就算是作业完成了,家长还要唠叨复习,复习,再复习,就算是可以休息一天,也是父母有事或者家里来客人了。
成长道路中的酸、甜、苦、辣,是数不尽的,遇到烦恼更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为了学习,为了让父母感觉是一个好孩子,只能硬着头皮,挺过去了,父母总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但是,他们总是不想孩子的感受,我真奇怪,难道他们没有经历过孩童时代吗?我们经常为了学习或玩的事和父母顶嘴,我们虽说顶嘴不对,但是,我们自己的时间实在是太少了,经常泡在书海里,想出来透透气也不行,父母以为这样就可以名列前茅,但是有的父母也没让孩子这么累呀,况且,也考上大学了,为什么有的父母和有的父母思想就不一样呢?
别人在玩耍时,我只能看着,虽然我也想去玩,但是我只能学习。因为父母……唉!
成长过程中,总有许多的烦恼,他们像空气,常伴你左右,又像空气一样,看不见摸不着,唉!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