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的400字作文
在人生的成长道路中,怎么道路坎坷,阻挠前进的步伐,每个人都一样。成长的烦恼数不胜数,烦恼有时会激励人们奋发向上,但有也会使人们畏缩后退。
现在我来聊聊我的亲身感受:
在小学,本身数学我的强项,而到了初中,次期中考试(期中、期末考试为学大考),五门课几乎没上90分,使我在班上的名次大幅度下降。在我自是强项的数学,也只考了88分。老师和同学本这次是不好,并怎么样的责怪我。
到了次考试、次考试在数学仅仅90分的差分数,这下老师和同学对我都大失所望。有饿同学都开始了窃窃私语:“亏老师还说他怎么怎么好”到了次考试,初一年级的全段过关考,在次,我不像前几次考试那样的粗心马虎,我了让我满意的分数,100分。分数也让同学老师肯定了我!
在班的同学:“学习是充满欢笑的,而考试是痛苦的!”为呢?考试之前的复习是每个科目的老师需要做的,五门课的老师齐上阵,每科老师每天2张试卷,20天不200张卷子了吗?学生抱怨,而是身上的那块石头太重了!
成长的烦恼,但你要用的心态去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