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捉摸不透的弟弟,他有一个圆圆的脸,个儿不高,一双玲珑的耳朵、炯炯有神的眼睛。
他的外表看起来文质彬彬,其实在家里是个调皮蛋。
有一天,我在洗澡的时候,他悄悄地把灯关了,我伸手不见十指,八九不离十,我脑筋一动,就知道是他在搞怪,我当时生气极了,刚要去找他算账,开门一惊,弟弟出现在我眼前,当时我的巴掌已经闪在半空中,他那双眼睛朝着对我说:“姐姐对不起。”我被他的话吓到了,收回了巴掌,我惊奇地说:“没--关--系!”弟弟就跳了起来。
还有今天,我教弟弟用树叶折公鸡,对弟弟说:“用三根连在一起的树叶做一只公鸡,首先,先做公鸡的胸脯……我对弟弟说:“中间做公鸡的胸脯,长的做头,短的做尾巴。”弟弟一听,骄傲的说:“我学会了”。他自己搞了三片树叶,拿给我看,我笑得肚子都帐了,弟弟不服气地说:“姐姐,你干嘛笑啊”我无语的说:“你看看我的再看看你的”弟弟也笑了起来。
我真幸福,我有一个既好玩又幽默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