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我的弟弟作文
我有一个十分逗人而又淘气的弟弟,名叫黎国青,今年4岁了。
那圆圆的脸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下边长着一张乖巧的小嘴,殷红的嘴唇像石榴花一样鲜艳,不管见到谁都要喊一声。他说话还有些咬字不清,每当他说话的时候,总是会把人逗得哈哈大笑。
有一次,我的幼儿园老师,也是我的姑妈来我家玩。她每次来了,都要教弟弟认几个字,读拼音,所以弟弟也很喜欢她,当他看见姑妈来了,像是八辈子没见过面似的扑了过去叫了声:“嘟嘟(姑姑)”。把我们全家逗得哈哈大笑。
在星期天的早上,我还没起来,他就爬起来了,跑过来说:“懒虫!懒虫还不起床!”因为我家有个闹钟跟他叫的是一样的,我就把他的头按了一下,这下他可生气了大声说:“懒虫!懒虫!大懒虫连人都认不到了!”
我的弟弟真是淘气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