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眉毛弯弯的,圆圆的头,胖乎乎的小手,他很可爱,也很调皮。
有一天,妈妈上街去买菜,让我照顾调皮的弟弟。妈妈刚走,弟弟就调皮起来了。一会儿吃梨,梨还没吃完,就吃苹果,苹果也没吃完,又吃香蕉,结果弟弟只把香蕉吃完了。
弟弟又喝茶,给他倒了了,又不喝,就看电视了。让我给他播动画片,看见唱歌的,他就跳起舞来,他跳舞的姿势真引人注目,唱歌的没有了,弟弟也不看了,又让我换一个动画片来看,播来播去,没有一个动画片了,弟弟很伤心,看着弟弟伤心的样子,我也很难过。没过一会儿,弟弟又调皮起来,把书扔在地上,扔得满地都是,让我整理得满头大汗,真想洗个澡,休息一下,可惜妈妈还没回来。
不一会儿,妈妈回来了,看见屋子里这么乱,就对小弟弟说:“是不是你小调皮,把家里弄这么乱?”弟弟低下头,脸红了,我和妈妈一起打扫起来,不一会儿就打扫干净了。我终于可以洗个澡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弟弟真可爱,我会永远保护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