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弟弟作文
你知道我的弟弟是谁吗?
他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他的嗓门很大,说话的声音像打雷,很远就能听到。他的个子和我差不多高。
我的弟弟爱玩游戏。他喜欢玩地下城与勇士、橡素军团等游戏,他可以一连玩几个小时不休息。
我的弟弟也爱运动。他喜欢骑单车。只要有空他就会骑着单车在外面兜风。
我的弟弟也爱学习。遇到不知道的问题就来问我,我清楚地讲给他听,他很快就明白了。
我和弟弟的感情非常好。我们一起骑单车玩,我骑在前面的时候总是要回头看看弟弟跟来没有,我骑得快点,弟弟就会在后面大叫“哥哥,等等我。”,我立刻会停下来,等弟弟赶上了再一起骑。
他就是我的弟弟陈家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