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9_老师不在的时候50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五,班主任陆老师去别的学校“学习”了。
早上,我们几个班主任正忙着帮同学们改家庭作业,管好班上的纪律,让同学们戴上红领巾,免得扣分。我忙完后回到座位上背着小学生守则。刚坐稳了,教室里就发生了争吵。
原来,戴铭览挂上红领巾就离开座位去玩了,吴云峰见了,就和他“玩”不小心把戴铭览惹怒了,便冲上去打他了,吴云峰见了就跑走了,戴铭览就像一头西班牙斗牛的那一头“疯牛”(哈哈,他真的好好玩哦)吴云峰见势不妙,于是与戴铭览动起了手,他们互不相让,好像要拼个你死我活的,我们都上去拉,一不小心,被戴铭览抓了一下,我的手马上缩了回去,但我没放开,几个男同学冲了上去把他们拉开了,“呼”我长长吁了一口气,刚要回座位,他们又打起来了。
这时,谢燕云看见了戴铭览的牛奶在地上,于是好心帮他捡起来,可好心当做驴肝肺,戴铭览斜着眼,望着吴云峰,把牛奶重重的扔在了地上,牛奶盒破了,溅得满地都是,牛奶也撒在了我,谢燕云,谢磊的身上,谢磊的身上最多,他一火,冲上去打了戴铭览,但被我们但住了,谢磊只好檫掉身上的牛奶咽下了这口气。大家安顿好后,谢燕云便让值日生把地搞干净,叫戴铭览别生气了。这时吴云峰又来了,大家便让他像戴铭览道歉,吴云峰不肯(真是个倔牛),大家没办法只好让他走了。
“干部们”吁了一口气,尤其是谢燕云,她是当大队长的,很累啊!老师不在的时候,有些人为所欲为!老师我们真是希望你不要去“学习”了,因为您不在,班里就是一团遭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