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5_老师不在的时候500字作文
你们体验过老师不在场的时候吗?肯定有过,那老师不在的时候你和同学是怎样度过的呢?还是乖乖在那里看书,做作业还是调皮捣蛋呢?看看无奈班老师不在的是把!
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我们在上早读课,我们班长正在带领我们读第一课,我们绘声绘色地读着,老师在旁边听,还不时频频点头。我们正读的起劲,突然,“咚咚咚”。一正敲门声,门被打开了,一位老师站在门口,我们瞪着她,那位老师下的说:“李老师校长叫你去开会…。”老师吩咐班长管好纪律,说在就走了出去。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想火山爆发了以样。有的在看新买的漫画,有的在你追我打,还有的在那玩卡。
老师走后,我们班的捣蛋大王——任元康(外号猪大肠)用他的尺子搭在肩上左摇右摆,嘴里还在发出“嘎吱嘎吱”。的声音,比拉二胡还要难听,全班立刻笑了起来,有的捧腹大笑,有的开怀的笑,还有的呢笑得直不起腰来了,连我们班和他搭档的——金文涛(外号金大牙)也笑了,我笑的肚子都疼了。这就是我们班的传奇人物。随着李老师高跟鞋发出“哒哒哒”的声音,我们都最大李老师来了就马上做在位置上,班里立刻鸦雀无声,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的见。李老师走到门口看了看说:“今天很好下次保持啊”
这就是我们班老师不在的时候,你们老师不在的时候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