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不在的时候作文500字
老师课间如果留在班里,大家都会有无形的压力,玩得放不开,可是当老师走了之后,便原形毕露,打啊跑啊闹啊什么的,各种开心,有的还唱歌,说着老师在上课时哪个动作比较搞笑,偷偷学着老师讲话的样子。比如上课的时候,大喝一声,“xxx,你站到墙上去!”我们当时就笑喷了,下课了,老师走了,我们就在那里学着他的样子,又在喊,“xxx,你站到墙上去,你站到天花板上去。”当然,学校有一定的规章制度,比如不许带MP3,也不让带手机,可是班里总有几个不怕死的,带着这些禁物,在老师不在的时候偷偷地玩,记得有一次,我同桌想打一个电话,让我手机借给她用一下,当时我刚刚拿出手机来,我们低着头拨号码,可爱的班主任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我们身后,就这样,我可怜的手机就被没收了。记得还有一次,上课后,语文老师让我去她办公室拿东西,我看到隔壁班级的老师正偷偷地躲在窗户角落,看着他们班的学生在他不在的时候都在干啥。
其实这些事情都挺有趣的,越是这样,我学觉得有浓浓的师生情在里面,我想多年以后,大家再度聚在一起,加上班主任,大家肯定都会坦白当时都干了哪些“坏事”,而班主任也会淡淡地笑一笑,说,“其实我当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