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10_老师不在的时候500字作文
老师不在时
啊!我们班又上科学课了。因为科学老师年纪大,脾气那是忒好,所以同学们在科学课上那个逍遥啊。
上课已经好一会了,不知怎么回事科学老师竟没来,这让本来就炸开锅的班级更加热闹起来。
大家看!那几个人在干什么呢?一听原来她们在讲自己的故事。我也加入其中听她们讲故事。她们有的讲发生在学校里的事情有的讲发生在家里的事情,可大多说的都是倒霉事,她们都板着一副苦瓜脸,好似受了许多委屈。再看教室一角,几个男生围在一起,头抵在一起原来是在打游戏。相比其他组我们组安静多了,步荣达讲笑话的声音小,制造的笑声可不算小,还有人不服气想和他比试一下;组长刘婉晴如入无人之境,全神贯注的做题,忽然,她皱了一下眉头,好像会遇到了什么问题,哦,原来她遇到了一个难题,嘴里还嘟嘟囔囔的说着自己的答案怎么和别人的不一样?先不管她。让我们再看看韩羽捷在干什么吧,看她画的小孩形象十分逼真,颜色也涂抹的均匀,我正尽情欣赏,只听郭星一声大喊:"老师来了"!同学们慌不择路,不知自己的坐位在什么方向了,等大家迅速坐好看向门口,等待老师出现时,却听到了郭星得意的大笑声,同学们才知上当,当然免不了众同学的一顿乱剋。同学们又恢复了之前的自由状态,,,,突然,语文老师推开教室门走了进来,大家都吓得半死,有几个来不及回到自己座位上的索性钻到了桌子底下,好不容易才寻机偷偷回到座位上。
看看,老师不在时,我们是不是丑态百出的有几分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