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一棵大树,我们是她的小苗。她为我们遮风挡雨,她把她的全部能量都一丝不留地送给了我们。她是严师,有时候又像慈母。可是今天,她出差了,我们一高兴就开始“大闹天宫”了。
只见教室里有的同学在交头接耳,有的同学在大声喧哗,有的同学在过道上走来走去的,还有的同学甚至跑到黑板上画了些乱七八糟的漫画。。。。。。我呢,也趁机拿出图画本鸦涂,整个教室乱哄哄的。
下午,在我们整理书包准备放学的时候,王老师回来了。她围着教室走了一圈,十分严厉地瞟了我们一眼。我仿佛知道了她的心思,她的心里一定闪过一丝丝失望吧。我们都惭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