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关于亲情的400字作文
我想每个人都有亲情,就在那天,老师让我们玩一个游戏,我想“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呀?”老师说:“同学们,在纸上写出你5个最亲最爱的人,必须5个,多了不行。”我们写完了,老师又说:“请同学们从5个你最爱的里面的人划去一个。”我划去了最爱我的大姨,我的眼圈湿润了,不知不觉,还不知道为什么的哭了出来,后来,老师严肃的说:“在划掉一个。”依次类推,后来,老师让都划去。我此时就感觉老师无比的残忍,我也是无比的记恨老师。
后来,老师说了一句话,让我身受体会,老师说:“人生就是这样,你越不想让他离开你的东西他越是离开你,没办法,人生吗!总要有坎坷,不可能有人在世上一辈子风调雨顺,同学们你看是不是这个理儿。
我懂了人生的里领悟,我要珍惜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