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关于亲情的400字作文
记得在我很小的时候,家里的日子过得朴实无华,不富裕的家境容不得半点的奢侈。但是,我们对所拥有的一切都感到满足与惬意。
一辆破旧的自行车是我们全家的第一个交通工具。但它为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快乐的周末与假期。记得妈妈总是坐在后座上,爸爸骑着车,而丁点儿大的我就呆在车子的前梁上。在我们的短程旅途中,似乎目的地并不是最重要的,而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享受并渡过了快乐的时光。
在那不久后,我们全家搬到了海南,凭着父母的勇气与执著不懈的努力,他们在自己的事业上很快有了出色的成绩。因此,不久后父母就将原本的脚踏车换成了一辆崭新的小轿车,于是,我们就开始了长距离的旅途,在周游中国的同时,快乐的笑声总是充满着整个温馨的车厢。而那些日子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是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亲密无间。
后来,在我们迈出中国游览世界的时候,飞机又成了我们的新型交通工具。我们全家一起感受阿姆斯特丹的奇异,巴黎的浪漫与维也纳的典雅。但是所有令人心动的景色都不可与旅途中我们全家浓浓的亲情相提并论。
时光如水,我们身边的一切都在无时无刻地改变着,但是亲情不变,永远不变。它是我们快乐的源泉,是我们全家理想、信心、勇气与责任的源泉。它所给予的不仅仅是这些。而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温暖与感动。所以,我要为亲情喝彩,让爱——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