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快乐成长作文
我叫付佳伊,今年10岁了,我无忧无虑,在我的脑子里满是快乐,在我的生活里我充满了快乐,我在快乐中成长。我从小就有很多快乐,在托儿所我唱歌跳舞,渡过每一天。稍大一些,我每年,在生日和春节里,穿着漂亮的新衣服。手里拿着老人们给我的压岁钱幸福的、欢快的迎接新的一年。
上学了!老师教我们语文、数学,我们有了一点知识,便在生活中运用起来,爸爸、妈妈鼓励我,老师表扬我,我知道了学知识的好处和快乐。在老师的指导下,我刻苦学习,各门功课我都取得一定成绩,老师们都非常喜欢我,我有什么不懂的问题,老师都很耐心的给我解答。我参加过特长比赛,取得了跳舞第一和绘画第二的好成绩,为我们小学争了光,为我的班级争得了荣誉,老师、同学们都为我高兴,我给大家带来了快乐,同时我也感到了无比的快乐。
我知道了快乐,有了快乐就是幸福。我努力,我期待着期末有更大的快乐,考出老师满意的成绩,让老师和我共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