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快乐成长作文
如果有人问我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快乐。我毫不犹豫地告诉她:“妈妈爸爸给我的爱,就像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完。成长就像一年四季,春有小雨如酥,夏有大雨酣畅,秋有硕果累累,冬有寒梅吐芳。每个时期对我来说都有不同的含义。
快乐是我们的,化身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快乐在我们的生活中,化身在我们的笑声中。爸爸、妈妈和生活中的许多人他们的行为让我们的生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比如,爸爸对我的严肃,不是讨厌我,是为了让我认真学习:妈妈从小都不让我吃零食,我痛恨在心,长大了我才知道不让我吃零食是为了我的身体健康:老师对我们的学习非常严格,都是为了让我考大学。我想对你们说:”谢谢你们,我一定会加倍学习,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快乐,不仅仅是因为又好吃,好玩的游戏,而是妈妈爸爸和我们生活造顾我的人那点点滴滴看似乎平凡却很深很深的爱比认何东西都宝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