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快乐成长作文
我在一个幸福的学校里慢慢成长,这让我感到幸福;我在一个温暖的班级中学习,这让我也感到幸福。
运动会上同学们像猛虎一样向前冲,虽然我没有来看这场运动会现场的景象,但我心中默默的为同学们加油,这让我感到很快乐。更幸福更快乐的是金波爷爷来看我们,我的心里充满了好奇心,我想问:“金波爷爷年纪那么大,可写的童话故事和诗歌都那么好,这是为什么呢?”我想我也要好好学习,以后也写出更好更有趣的文章和故事给小朋友们看。
这个充满幸福快乐的学校,花草树木那么多,那么漂亮,还吸引来许多的昆虫,我看了这场景心情也提高了很多,也为有这么美好的学习环境感到无比的幸福与快乐。
我还有一个充满幸福快乐又可以让我健康成长的家庭,那又是什么景象呢?爸爸、妈妈和我在一起散步的时候我很快乐,吃到爸爸妈妈做的香香的饭时我会感到幸福,我穿上新衣服的时候也会感到快乐,我做完作业和爸爸妈妈一起玩游戏时会更快乐,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希望这快乐幸福的时光永远陪伴着我们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