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快乐成长作文
快乐在很多时候都能体会到。我觉得在帮助别人的时候最快乐,同时别人也觉得快乐。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高兴地坐在去外婆家的公交车上。到一个站的时候,车上的座位已经坐满了。这时我看见一个老奶奶提着一包东西上车来了。我连忙站起来对老奶奶说:“奶奶,您坐这吧!”老奶奶说:“谢谢你,小朋友!”同时还送了我一个亲切的微笑。我见了心里美滋滋的,像吃了蜜糖似的。
还有一次,是我们学校举行为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的活动。那天一大早,我拿着平时省下来的零花钱来到学校。同学们排着长龙,等着捐款。我看见同学们都积极地把自己的零花钱捐献给灾民们。我也把我的钱全部塞进捐款箱里,笑眯眯地回到教室。我想起了那些灾民是那样痛苦,那样悲伤,恨不得早一点让那些钱送入灾区,让那些失学的孩子们早一点回到学校,回到从前美好的时光……
上语文课时,老师对我们全班说:“你们都是好同学,都很有爱心,都为灾区的人们献出了爱,他们一定会感谢你们的!”听了老师的话,我感到很自豪。
我知道这点钱是远远不够的,但我相信,只要有爱心,一切都会变好的。
我的爱帮助了别人,我的爱带着快乐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