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4_幸福作文
汶川大地震虽然已经过去一年了,但我的心还在痛苦中。
一天晚上,妈妈跟我说:“浙江卫视正在举行‘浙川同心,与您同行’的活动,有捐赠一所学校、十个爱心操场、百辆爱心轮椅、千名爱心妈妈、万件爱心校服的公益行动。”
我跟妈妈说:“那我买一件爱心校服吧!”
妈妈说:“你要献爱心,就要用你自己的零用钱来买。”
从那以后,为了那件爱心校服,我傍晚回家本来要吃的棒冰就不吃了。这样日积月累加上妈妈平时奖励我的钱,终于攒足了50元。
我把钱给了妈妈,让她去帮我捐赠一套校服。
在以后的几天中,我每天晚上放学回家都问妈妈校服有没有送去。
终于有一天,我一进家门,妈妈就大声跟我说:“衣服已经来了,你看,你捐赠了爱心校服,卫视送了你一件T恤作纪念呢!”
突然,妈妈又从身后拿出一件。我问妈妈,原来她也悄悄地捐赠了一套校服。据说妈妈单位同事一共为青川小朋友捐赠了38件爱心校服。
现在,每当我穿上那件T恤,我感到浓浓的幸福包围着我!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青州的小同学穿着我送他们的校服,也感到深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