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7_幸福作文
我们在这个幸福的时代里,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常常这种幸福会突然被打破。为什么?因为消防安全没做到位。一场大火、烧掉得不仅仅是我们的家具,金钱。而是我们的生命、我们的家庭、我们幸福的生活。
也许是因为大意而疏忽了消防安全。但这个不能成为我们的借口。因为从小,老师就教过我们要注意消防安全,不能玩火。一直到长大,看得懂汉字,就随处可见“注意防火、人人有责”人人防火 户户平安”“消除火患 国泰民安”......这一系列的防火标语。只要我们多留一个心眼,多学习一些关于消防安全的知识,多多注意身边存在消防隐患的地方并及时调整。我们不能让火烧掉我们的生命、我们要珍爱生命,我们不能让大火烧掉我们的未来,更不能让大火烧掉我们幸福生活的家园!
从现在开始,从自己做起,多一分消防意识,多一份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