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幸福作文
幸福其实很简单,看着升起的太阳投向人间的光明,我们是幸福的,听着小鸟的歌唱在心中荡起的回响,我们是幸福的,闻着花草的清香,我们是幸福的,感受着亲人的爱,我们是幸福的。
幸福是甜的:每天放学后,我飞快的骑上脚踏车,踉踉跄跄的打开门,大喊了一声我平日只要一见妈妈的口头禅:“我饿了!!”
妈妈略带埋怨的无奈的笑:“真是的,每次都是这句,你就不能说点别的啊。”
说完,妈妈径自走上路,我疑惑,妈妈要干嘛呀?过了一会,妈妈的脚步声响起来,我看见妈妈端着一个碗放在了我的面前,我凑近一瞧,嘿!!!水果罐头:“老妈你做的?!”“嗯,尝尝吧,只有苹果和草莓做的,你先点补点补,我这就给你做饭。”
我迫不及待的捧起来大口的酣着,一口汤下去,我抹了抹嘴:“真甜啊!!!”
我未曾在这方面向老妈说声谢谢之类的话,只觉得那样太客气对我这种人来说就是种束缚,但现在,我冲着这碗罐头,说了声“谢谢”妈妈这种人也只有她来给予人们,而任何人都没有这样心甘情愿的给予过她。这种甜甜的幸福,我喜欢。
幸福就隐藏在生活中的一件件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小事里,不必用言语表达,就可令人体会到幸福,那甜甜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