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5_幸福作文
幸福在哪里?我一直都不明白。都说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但是我一直都不懂得去感受,仔细回想,我感受到了我身边的幸福。
我自幼体弱多病,小的时候总是在三更半夜发病,爸爸妈妈二话不说,抱起我,拎起包就往医院跑,整夜整夜的在医院里陪我。现在虽然生病少了,可每次挂水爸妈总陪在我身边,嘘寒问暖,给我买好吃的,甚至一口一口地喂我。
我生性顽皮,妈妈说我刚出生的时候就手舞足蹈,一刻也不闲着,料定我以后肯定很顽皮,所以就给我取了个小名叫“皮皮”。慢慢长大的我越来越顽皮了,经常惹事、闯祸。有一次捡石头扔树,结果石头砸到了自己的头。顿时,我的头血流如注,妈妈见了,脸都吓白了,拉着我就往医院跑。妈妈对着闯祸的我说:“你怎么这么皮呢?是不是名字起错了?早知道叫‘乖乖’好了。”
我上小学了,也没让爸妈省心,一次把学校标本室的标本乱扔,弄的一塌糊涂,损失惨重,幸好学校并没让我们赔偿,只是让家长教育并到学校帮忙整理标本。事后,爸妈也没打我、骂我,只是耐心的跟我讲道理。
我感受到了我身边的幸福,我之所以经常受到责骂,是因为爸爸妈妈担心我,爸爸妈妈都是为了我好的……我不在寻找我身边的幸福了,因为我已经感受到了我身边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