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_幸福作文
生活中,哪里有幸福,哪里就有快乐。幸福的生活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和和睦睦。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在这样的家庭里生活,快乐的成长。 我有一个爱我的爸爸和妈妈,他们都很辛苦,每天天不亮爸爸就起来上班,等待天黑以后他才能回家,那是因为他想让我们的生活更好。
说起我的妈妈,她就更辛苦,除了上班以外,还要做饭,洗衣服和照顾我。他们再苦再累从来都没有怨言。 记得有一天,下午放学,刚刚走出教室的大门,噼里啪啦的就开始下雨了,雨下得那个大呀,正发愁怎么回家呢?这时头顶多了一把雨伞,抬头一看,原来是爸爸。雨越下越大,雨伞根本挡不住雨点,结果回到家我和爸爸的衣服都湿了,成了名符其实的“落汤鸡”。妈妈心疼的说:“怎么湿成这个样子?”话音还没有落,就去拿干净的衣服给我们换上,嘴里还喋喋不休。
我知道她是心疼我才这样的。妈妈说:“如果咱们家有车多好呀,你们就不会被淋了。”但我并不这么想,这样一家人生活在一起,我感到很幸福。 幸福是多么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