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幸福作文
我们家有三口人:爸爸、妈妈和我。我喜欢我家,那是因为我家总是充满爱,充满欢声笑语。
爸爸是一名司机,每天很辛苦,为了全家能过上好日子,他总是起早贪黑,四处奔波。每天早晨太阳公公还没起床他就已经走了,晚上等到我该睡觉了爸爸还没有回来,每当这时候我和妈妈就很想念爸爸。担忧还有牵挂,我多希望爸爸能早点回家,多陪陪我和妈妈,每当手机另一头传来爸爸爽朗笑声的时候,我高兴的差点掉下眼泪,爸爸总算平安,妈妈也会长长的舒一口气,我好想对爸爸说:爸爸,开车慢点,车快不算英雄,亲人盼你早点回家……
妈妈很漂亮,也很爱我,每天早早的就起床了,然后来到我的房间叫我,我常常耍赖躲在被窝里,妈妈可有办法了,总是把冰凉的手伸进被窝里冰我,要是我还不起床,她就掀开了被子打我的小屁屁,我只好乖乖的投降了。 过了年我就八岁了,已经从一个牙牙学语不懂事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小伙子,妈妈告诉我: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定要加倍珍惜,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祖国,报答爸爸妈妈。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欢乐,温馨幸福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