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幸福作文
幸福,无处不在,但是有一个得不到幸福的孩子,谁能给她幸福呢?我曾经听过这样的一个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儿失去了母亲去买幸福的故事。大家听我把故事讲下去!有一个小女孩儿叫雪儿,她的爸爸经常喝酒,喝醉了就打她妈妈,妈妈一生气就离家出走了。雪儿整天去找妈妈。
一天,雪儿看到了一个大超市,她就跑上前去问售货员阿姨,说:“阿姨,您这里买幸福吗?”售货员阿姨说:“小朋友,我们这里不卖幸福,你快去找你妈妈吧。”雪儿霎时间眼里含满了泪水,说:“我没有妈妈,我爸爸整天喝酒把妈妈打走了,我就没有了妈妈,我是来买幸福的。等我买到了幸福妈妈就回来了。”说着,雪儿哭了起来。售货员阿姨的眼也湿润了。这个雪儿就是到不到幸福的孩子,导致这一切的就是她的爸爸。希望大家读了这个故事能够热爱生活,热爱家庭,不要伤到自己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