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_幸福作文
我觉得幸福就是努力以后的一次成功,因为只要努力取得成功就会很幸福。所以努力以后的一次成功就是幸福。
我以前英语不是很好,几乎没几次能考到98分,妈妈得我非常严格的考得要很好,尤其是英语。因为妈妈觉得我英语较好,所以要培养我的英语。她要求我每次英语测验要在95分以上,听写只能错一个或全对。
每次,英语考试前一晚我都要看好长时间书。每次听写前,先自己默,接着自己改,然后把错的抄3英1中,而且在老师给我们默的时候,之前错的就不能再错,不然妈妈会说我。期末考试快到了,妈妈盯我盯得更紧了,每天放学把作业写完后就要看书,一看就要看到8点钟。好累呀!期末考试时我好紧张,但考完之后就轻松了好多,可以好好的玩了。发试卷了,我的语文和数学考得,还可以,当老师报英语成绩的时候我相当的紧张,老师报:“赵安然100分。”时我好开心又好幸福,这是我最幸福的一次了。回家后我告诉妈妈我考了100分,妈妈开心极了,说你真的好棒呀!
当时,我是无比的幸福,现在我知道为什么幸福就是努力后的一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