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幸福作文
我有一个和睦、温馨、幸福的家,爸爸、妈妈和我。
爸爸是一名公务员,平时就他最忙。去年,上级让他去农村任第一书记,经常为了村里的事跑来跑去,有的时候一个星期都不回家。虽然很忙,爸爸平时还是很关心我的,我的英语发音不标准,爸爸就从网上下载了和英语课本配套的光盘,让我每天回来跟着光盘读。爸爸爱唱歌,在我和妈妈劳累一天以后,让爸爸用那五音不全的嗓子唱上几曲,都会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一天的疲惫全消除了。
我的妈妈非常勤劳。她每天下班,都要到菜市场挑最新鲜的菜为我们做一顿丰盛的晚餐。除此之外,妈妈还要负责家务,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收拾的整洁有序。累虽然累,但妈妈还是特别关心我的学习,一心希望我长大了能够有出息,所以我努力的学习也就是对妈妈最大的回报。
我呢,是全家的开心果,不仅平时经常逗他们开心,我优异的学习成绩令他们开心,我的懂事也令他们开心,我知道他们为我付出了太多,所以呀,我不能惹他们生气,我很少令他们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