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_幸福作文
大家好,我叫xxx,我有一个非常幸福的家庭。
我的家庭成员有:幽默搞笑的老妈,遇事冷静的老爸,可爱活泼的弟弟,还有调皮捣蛋的我。
当我难过的时候,我这个幽默搞笑的老妈应该上场了,我的老妈很温柔,也很漂亮,她那一双迷人的眼睛,让人的视线离不开她的眼睛,妈妈的鼻子也很挺,也很好看。妈妈相当于我的开心果!
爸爸对我的爱是无私的,他不善于表达,但他对我的关心绝不会减少一点,所以他是我的依靠。
还有我那可爱活泼的弟弟,他有时很气人,有时也很可爱,可爱的让你不忍心去打他,它的眼睛很小,但笑起来很好看,还有他的嘴巴很小,但他很能吃,一顿饭基本上能吃1到2个馒头怎么样,他很能吃吧!
你看,这就是我那幸福而又美满的家庭:幽默搞笑的老妈,遇事冷静的老爸,可爱活泼的弟弟还有调皮捣蛋的我,这是我的家庭,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