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_幸福作文
爱,其实就在身边。只要你用心去体会,每一件小事,都可能体会到爸爸妈妈或老师同学对你的爱。
明智之举是当我们惬意时便纵情享乐,不可因一念之差而失满足情趣;同时,也别想将片刻之乐永系在身这种念头只能是无望痴心。所谓幸福者殊有所见,也许这种人压根就不存在;而心满意足之人则随处可见。在所有给我以深刻印象的事物中,最让我中意的便是这种满足之情。此种情感缘于我感觉的强烈驱使,是我之所见所闻的必然结果。幸福并没有悬挂招牌,欲同他相识相随,唯一的途径便是走入幸福者的内心。而心满意足的情绪却可以得之于人的眼神、举止、言谈,让旁人受其感染不由自主地随之投入。
当你在节日里看到人们尽情欢乐、喜笑颜开、神情容颜中流露出穿透生活阴霾的喜悦之情时,难道不会感到这是生活最甜美的享受吗?
当你看到一家人幸福的围着桌子吃饭,说说今天发生的事。笑着吞小手中饭。你不觉得幸福就在这小小的桌子上吗?饭菜是咸的,心是却是甜的,这不是幸福吗?
当你陪着自己最好的朋友身边一起解决生活中的困难,有时会说说笑。共享喜悦,共担困难,这难道不是幸福吗?
难怪,人家都说,有妈妈在,就有家在。或许这就是身边的幸福,像空气一样可以呼吸不可以触摸的幸福,抬头走路,随时尾随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