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2_幸福作文
我的家庭成员有麻将老爸、负责老妈、宝贝女儿。我们三个人组成了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
我爸爸爱玩麻将,所以叫麻将老爸;我妈妈做什么事都非常认真,她教育我做事要认真负责,所以叫负责老妈。我就不用说了。自从我来到这个世界,麻将老爸和负责老妈就如获至宝一般,心疼我,宠爱我。他们给吃最好的,穿最好的,玩最好的。我被他们当成了小公主、小宝贝。我们三人和和睦睦。虽然有时麻将老爸和负责老妈也会闹意见,但是他们一会就和好了。
爸爸只管我玩,学习归妈妈管。妈妈以前老是凶我,凶神恶煞的。可是,现在温柔多了。爸爸常常陪我玩捉迷藏、词语接龙,在玩中开阔我的视野。妈妈总是教给我正确的学习方法,让我快乐轻松地学习。
我们三人都爱过节,什么情人节、植树节、儿童节、圣诞节统统都过。
我幸福的家庭谁也比不上。我爱我的麻将老爸和负责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