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成长作文
“我成长我快乐!”成长的快乐,是最纯粹的一种快乐,有时侯甚至不需要什么理由。它是人的生命在不断完善时的一种欣喜,更是发自内心的情感流露。有人也许会问:成长难道就只有快乐没有烦恼吗?是的,成长中固然有烦恼,但“烦”只是和“乐”对比而言,并不是绝对的;有时候,烦恼可能也是一种快乐。
通过认真学习,我知道了掌握知识的快乐。我知道一个公式——学习=快乐 。当你在取得好成绩时;当你得到老师或家长的称赞时;在你苦苦思索后,终于知道了一道题的正确答案;在你知道了许多你以前不知道的知识后,你是否感到了一种喜悦的感觉?对,这就是学习的快乐!在成长中,我们天天都在学习。
既然逃避不了,那就开心的去面对吧!我们需要认真上课,需要仔细按时完成家庭作业,需要我们自觉的复习与预习,需要一些适当的户外运动,来保持健康的身体只要你做到了以上的几点,你就会惊奇的发现原来学习这么快乐!期末快到了,我们更应到争取每分每秒的光阴!各位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快乐学习,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