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茫茫人海中的一滴水,平凡得不能再平凡了,然而平凡中的他却做了许多不平凡的事。
小时候不管我做什么在爸爸的眼里好象什么都是不对的,只有他那无情的巴掌等着我。为此我也很奈闷,以为爸爸他不爱我,总觉得我是多于的。直到有一天,我生病了,爸爸不管多晚他都用他那严厉的爱去安慰我,去关心我那时感觉就象是群星奉月一样。
也许你会觉的很虚伪吧,但是不管怎样就在那晚,就在那天我感受到了爸爸的那种无尽的爱无时无刻的在包容着我,只是自个一个人很傻傻的不知道而已。从以前的不懂变成了现在懂得了他的爱着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