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爸爸作文
人生如一杯苦乐交织的咖啡,走过的路上有欢乐,也有悲伤,回忆过去,难忘太多,父母的一个眼神,老师的一句鼓励。。。。。 都可能会让我们的人生有一个巨大的转折点,可以使这杯咖啡更具一番风味。
如果你的脑海中有过那么几件难忘的事,那就请将折扇记忆的阀门永远关着吧,使这些你生命的使者永远离留下,它会让你的一生绽放光彩,在我的记忆长河中有一颗最闪亮的北极星-----我的爸爸,从一个无知的小孩子,经过漫长的岁月,成长成现在的大女孩,都是爸爸在背后给了我力量与经济的支撑,当我伤心的时候,他给予我安慰;当我开心的时候,他给予我最会心的笑容。他的笑容是我信心的来源,就像是冬天的一轮明日,让我感觉到春天的温暖。我永远不会忘记这对我一生最重要的人------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