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是我们家最有学问的人,虽然他是位农民。
爸爸中等个头儿,一副和善的面容。那一对浓浓的眉毛仿佛里面蕴藏着许多知识。他的眼睛不是很大,但眼有神。尤其是他锐利的目光一下就能看到你的心里,让你在他面前不敢说谎。我的外貌只有一个地方与爸爸最像,那就是鼻子,小鼻头着急时渗出小小的汗珠。爸爸的嘴角有些向上翘,所以看上去总是在微笑,一副谦谦君子的形象,嘴角下有一颗痣,爸爸说这是他的记号。有人说嘴角下有痣的人一定有好运,可爸爸说这让不要靠运气,要靠努力。
这大概和他做人的原则有关吧,爸爸的衣着总是那么笔挺,从西装到衬衫,你不会发现有一个褶皱。深蓝色的西服套装、洁白的衬衫,配上那双擦得反光的黑皮鞋,庄重、大方,又那么风度翩翩。
这就是我的爸爸—我引以自豪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