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很能干,他有一门养殖技术——养泥鳅。每当我看到爸爸那来来去去喂泥鳅忙碌的身影,我就止不住为我有这样的爸爸而感到骄傲。
爸爸不管白天还是黑夜,刮风还是下雨,都一刻不停照顾泥鳅,爸爸还非常关心我们,有时候回来就给我们带好吃的。爸爸还是一位超级工作狂呢!他刚开始养泥鳅就一直在楼上看书,在网上看关于泥鳅的视频,他一直很认真,没有马虎,他用他的认真换来了今天的成功。我为我有这个爸爸而感到骄傲。
我的爸爸有一个缺点,就是不太会说话,正是因为这,在爸爸成功的道路上有很大的阻碍。每个人都会有缺点,但需要自己去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