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今年33岁,他个子不高,大约1。70左右,身体胖胖的,添着个大肚子,他大眼睛,双眼皮,短短的头发,他经常夹着个文件包,戴着墨镜,显得很精神。
我的爸爸很“坏”。
有一天早晨,起床后我来到客厅看电视,全家人看了我都哈哈大笑起来,我感到很奇怪,赶紧去照镜子,原来是爸爸趁我熟睡的时候,用炭素笔,将我的眼睛画了好多圈圈,我简直成了大熊猫了。我马上气呼呼的去打爸爸,一边打一边说:“爸爸,你坏,你坏。”爸爸赶紧边躲边说:“大熊猫来了。”全家人看了又笑起来。
又有一天,爸爸下班回来,一进门就喊:“天宇,看爸爸给你买什么好吃的了。”我赶紧跑来,爸爸从兜里拿出了一个,像黄瓜似的瓜,我赶紧问爸爸:“这是什么瓜呀!”爸爸笑着说:“这是甜瓜,很甜的。”我上去就咬了一口,马上就吐了出来,我气愤的说:“哎呀!苦死我了,爸爸你真坏。”我去问妈妈,妈妈告诉“傻儿子,那是苦瓜,你上你爸爸的当了。”
爸可真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