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40岁了。他对我的学习非常关心。我四年级时,因为我贪玩。所以功课很差,期末各科平均才60多分。
老师决定利用暑假给我补一补,免得上5年纪时跟不上。这天外面下着倾盆大雨,瓢泼一般。“这不是成心跟我作对吗?”我望着外面 的大雨嘟嘟嚷嚷。正在发愁时,爸爸走过来对我说:“走,涛涛,我送你去!”我本来不想去了,听爸爸说要送我去,我又不好说不去。没办法,我只好跟着爸爸钻进雨幕。一路上,雨越下越大,浇的人睁不开眼。爸爸尽量把雨衣往我这边挪,生怕我淋湿了。
快到学校了,我忽然想起自己没拿课本。爸爸对我说:“你在这等着,我给你拿去。”说着,爸爸把我领到一家门楼下面躲雨,自己又钻进雨幕,他一步三滑的往回走,突然,他一下栽倒了,又不顾一切的站起来,满身是泥水。接着,爸爸那跌跌撞撞的身影渐渐消失在茫茫雨雾中了。
此时,我的眼睛湿润了,心里热乎乎的: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