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长着大大的眼睛,稀少的头发分布在头上。爸爸很少满面笑容的对待我们,经常阴着脸和我们说话,但是爸爸很爱我。
有一次,爸爸领我去黄山旅游,在黄山时,别人都是轻装上阵,而爸爸怕我冷,就背着我的衣服,累得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的。登上半山腰时气候转冷,爸爸不顾劳累,帮我穿上,气候炎热的时候,爸爸帮我把衣服脱掉,让我很感动。
爸爸对我也很严厉。有一次我期末考试没有考好,爸爸厉声问到:“你怎么考砸了?”我即胆怯又气愤地想:这点小错误还值得批评?爸爸看我默不做声,就猜透了我的心思,说:“这不是小错误,不过,这是第一次,就原谅你,下次如果再犯这中错误,一律不饶!”
爸爸就像一只暖水瓶,外面是凉的,里面是热的。
这就是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