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叫xxx个子又胖又高,眼睛很大,鼻子很尖,就像一个大力士。
我爸爸是教师,教数学。课教得可好了:内容丰富,严格要求。爸爸在家非常勤劳,拖地、做饭、扫地都干。爸爸还喜欢唱戏,唱得和京剧频道的人物唱的一个样,很好听的!
我小时候,爸爸背我去看火车、打水漂。。。。。。我高兴得不得了!爸爸还会修东西,比如说:玩具、水管、电视。。。。。。
爸爸还和我一起打乒乓球、羽毛球,踢足球。。。。。。爸爸是一个关心我的爸爸,是个严格要求的爸爸,也是爱我的爸爸。爸爸,我爱您!
我的妈妈叫XXX。她高高的个子,脸庞圆圆的,眼睛眯眯的,笑的时候很甜。
我的妈妈性格开朗,人也善良。她很关心别人:有一天在街上,看见一个讨饭的,我妈硬是塞给人家5元钱;妈妈还给农村的小孩捐了钱呢!
妈妈在水泥厂上班 ,每周倒一次班,是三班倒,特别辛苦。每天下班后,她还给我做饭、买东西、打扫房间。。。。。。
在这里我要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