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姓张,是一名语文教师,中等身材,乌黑发亮的眼睛上带着一副眼镜,显得文雅而有学问。爸爸酷爱打篮球,要是看起球赛来,就旁若无人、目不转睛。我故意在他面前大喊大叫,他也好象没听到似的照看不误。有时,我刚打开电视,爸爸就过来抢遥控器,因此我们两个经常发生“战争”。
他有时备课到很玩晚才睡,第二天两眼通红,时间长了,岁月的沧桑就在他脸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但爸爸还是整天笑呵呵的,因为他是老师,为祖国培养人才才是他最大的愿望。
我为有这样的好爸爸感到骄傲、自豪。我要以爸爸为榜样,好好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