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今年33岁,他的脸圆圆的,皮肤黑黑的,弯弯的眉毛像月亮。他还有 一双大大的眼睛,显得特别有神。
爸爸很少和我说话,也从不跟我玩,爸爸对我的学习要求很严格,我作业不会写的时候,就去问爸爸,爸爸却总是说:“自己动脑筋,不要来问我。”
有一次,爸爸摔伤了,把额头摔破了,满脸都是血,是妈妈把爸爸送到医院。当医生给爸爸缝针的时候,爸爸问妈妈:“宝宝呢?宝宝呢?”“在家里呢。”妈妈安慰着说。妈妈回到家里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我,我说:“我一直以为爸爸不会心疼我,现在我知道了,只不过爸爸没有把爱表达出来,其实爸爸也很爱我的。”通过这件事我知道了每个父母都爱自己的孩子。
爸爸,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