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他中等身材,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他的头发剪得很短看上去特别精神。
爸爸平常工作很忙,总是早出晚归。每天早上我还在睡梦中他就去上班了,而晚上往往我已进入甜美的梦乡时他才回来,但只要有空爸爸就会陪我做作业、下围棋、讲故事。爸爸对我很好,很少对我发脾气,总是笑咪咪地,“小宝、小宝”叫我,每天早上出门前和晚上回到家他都会亲亲我。碰到节假日他有时间时,爸爸会开着车带我和妈妈出去旅游,我们去过好多地方了,像北京、苏州、杭州、宁波等等。不过爸爸也有瞪眼睛的时候,那就是我学习不认真和吃饭不听话的时候,他就会很生气。
爸爸的爱好很广泛,他喜欢开车去旅游,喜欢看小说,喜欢听音乐,喜欢画画等。不过爸爸有一个不好的爱好,那就是抽烟,吸烟有害身体健康,我想让爸爸以后少抽烟。
最后我希望爸爸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