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生活作文
我的暑假生活可真是丰富多彩呀,你看玩电脑、学英语、学唱歌、学游泳、看电视等等,但是,最有意义的还是我有幸赴上海参观了上海世博会。世博会的全称是:世界博览会。它是由一个国家的政府主办,全世界各个国家参加的大型博览会,称得上是世界上最高级的别的展览活动。
世博会今年在中国举办,我们多么自豪和开心啊!我在世博园逗留了三天,从浦西园区到浦东园区,从早出门到闭馆而归。第一天去的是浦西,哎呀,走进世博园,也是一件很复杂的工序,排队不说,还要进行安检,我们顺利过关,我们一走进世博园区,那场面真是震撼人心,令人激动呀,我们浏览了各国各洲的雄伟建筑,各国的风土人情,然后我们排队进了几个馆,远大馆。它是未来节能、太阳能、低碳生活的源泉,又走进了上海通用汽车馆,20年后汽车会是什么样呢?太先进了,馆内的内部设计运用全球首创的尖端视觉与动态体验,将使人们身临其境,随后我们又去了城市未来馆……。当我们走出馆内,哇,浦西园区,灯火辉煌,五彩斑斓,五光十色,遥望浦东园区,红通通的中国馆,还有世博轴,尽现眼前,美丽极了。
第二、三天,我们一早赶往浦东园区,更使我惊叹不已,嘿!真大呀。一望无际,无边无沿,我们直奔石油馆。,排队四个多小时,石油馆先是介绍石油的来历、石油的用途……,如果我们不珍惜石油,衣服都没得穿。我们还看了4D电影,立体感,可怕极了,不可思义的是电影没有幕布,,就像是身临其境,我们又去了德国馆、日本馆、、、、、、每个馆都是以互动、运用影片、书籍和雕塑等展示方法,太先进了、、、、、、,我还在世博园买了纪念品――海宝。我还去了上海的外滩,看到了辽阔了黄浦江,走了霓虹灯的南京路,去了小河流水进人家的朱家角,吃了城隍庙的小吃,还去了环球金融大厦,还领略了雄伟的南京大桥,上海真是一个花花世界。你们觉的我的署假生活快乐吗?啊我要自问自答。快乐的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