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活作文
生活给了我太多的快乐,让我最难忘的有那么多。我喜欢快乐的玩,快乐的笑,快乐的享受生活。。。。。。
我喜欢野外郊游。周六,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姐姐去野外踏青。我们带着一路上要分享的食物和挖野菜的工具就出发了。我们沿着森林动物园门前的小路一直向前走,小路两边的景色非常美,树木吐出点点嫩芽,小草在春风的吹拂下越来越茂盛,迎春花、桃花、毛樱桃花都竞相开放,小鸟在枝头上尽情歌唱,山林里被装扮得像一幅美丽的图画,让我们的心情很舒畅。我们走着走着,看见一棵大树下有一些野菜,我们就拿出工具开始挖起来。妈妈说:“山里的野菜没有污染,吃了对身体有好处,今天晚上我们就可以大饱口福了。”我虽然不会挖野菜,但我可以帮他们找,在我的指引下,爸爸、妈妈和姐姐一边走,一边挖,不知不觉地挖了很多。到了中午,我们又累又饿,就在一块空地上野餐,不一会儿,就把带来的食物都吃完了。下午,我们就高高兴兴地回到家里。晚上,我们吃着自己挖来的野菜,感觉非常好吃。我盼望着下一个节日的到来,爸爸妈妈还能带我们去亲近大自然。
我喜欢学校的环境氛围。校园环境里学习能使我们身心快乐。
保护环境,绿化校园,应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使用一次性能卫生筷,不乱丢垃圾,不乱倒剩饭,不乱涂乱画,不肆意践踏草坪等等,都是我们每个人都做得到的环保行为。当你见到废纸、食品袋等废弃物时,你弯一弯腰就可以做件好事了。当你要丢垃圾的时候,你应该想到,你这么随意的一丢,是不是符合一个学生应有的素质呢?
保护校园环境,人人有责。校园是我家,美丽靠大家。希望我们每一位同学都当好校园环保“小卫士”,“勿经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从我做起,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同学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环境,净化校园,把我们的校园建设得更加美丽。
生活充满快乐, 需要我们自己发现,需要我们自己挖掘,我是天生的乐天派,我喜欢生活,我充满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