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生活作文
我想每个人的生活,都应该是多姿多彩的。而且生活就像是一个五味瓶,里面有着许多的酸甜苦辣。当然也会有痛苦,和挫折,但是最多的应该是快乐。
快乐,是大家一直追求者并渴望拥有的东西,而我的觉得我已经得了,我的生活充满了快乐。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同时也是充实的。有人说:知识像海洋,无穷无尽。我十分认可,因为自己从小读到现在的书,因该是很多了,但我一直觉得自己在与别人交谈的时候,似乎什么也不懂。我便为自己买许多书,不断的阅读让自己有内涵。有人说过:生活的全部意义在于无穷地探索尚未知道的东西,在于不断地增加更多的知识。所以只要一到星期天我就会去图书馆,当然我也不是整天读书,我可不想成为一个书呆子。所以在我读书累了之后我就会做一些体育活动,这样劳逸结合效果会更好,而且过的又十分充实,不是很好吗?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同时也是有意义的。暑假和寒假的时候,我都会去公共场所去做一些有益于人们的事。我在假期时,也会帮妈妈跟一些家务活。这样一来,我自己不仅学会了做家务,而且又帮助了人。感觉既快乐又有意义,真是太好了!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同时也是酸涩的。知道吗?我时常会看见,许多年纪大的老人坐在街旁乞讨。只要看到这种情景,我就会有隐隐的伤痛。这些老人真是太可怜了,他们这样的年龄应该在家享福的。可现在这么大的年龄却还在大街上整日奔波,有时连口饭都吃不上。谁看了这一情景,心里都会感到一种辛酸。
我的生活是快乐的,而快乐则源于自己的内心,她是一种好的心态。当你拥有一个好的心态,一颗颗互相宽容,互相关爱的心。那么,你会发觉生活中,处处都充满了快乐,不用你费心的去找,不用你费心的去抓,快乐就在你的身边。
无论,此时的我们,是有多么的不快乐,但是请记住:只要我们用心的去发现、相互帮助、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快乐就无处不在。我希望我的生活能永远如此快乐,但我也知道,快乐的生活不能靠别人给予,更多的应该靠自己去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