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生活作文
进入初中后,表明我将成为一个大孩子了,哎!可还要在学校住,我只能对我那可爱的电视、点脑说一声:886!进入中学一段时间后,我改变了我的看法,其实在学校也很好,不信呀!我给你讲讲。
一般早晨在家我八点gtup。可在学校,我却5:40便起床了,哎!不得不起呀!我深受周围的同志们影响,也成了他们的同类——夜猫子。
哈!早餐时间很忙,在宿舍吃饭会被锁在那儿,在教室吃饭,又怕班主任发现,哎!啥时才能好呀!
经过一上午的苦熬!终于结束了!我便和几个好友一起出去玩,从东边买一串糖葫芦,西边买一个棉花糖,北边再买一个烤地瓜,啊!不好!拉肚子了!
到了晚上,一大堆作业是我们熬到11点多钟,这边借本书,那边看看作业,本子在空中飞舞,就在这白片的飞扬下,过了一夜,第二天早晨,大家相互一看,惊叫道:“呀!熊猫!”
早晨,大家又在朗朗书声下度过;中午个个拉肚子;晚上个个变熊猫。不过有时还会来点小插曲。
不知何时,校园进了一群“侵略者”进入的我们女生宿舍,弄得鸡犬不宁,整天晚上叫,那是谁呀?是小猫小狗,它们认准了我们宿舍,天天来,这不,一只狗竟跑我床上留了纪念品——尿、屎!害得我只能到别人那睡,半夜“啊!”的一声惊叫,原来一个同志睡觉之时,一睁眼,只见一只可爱的小猫猫就在她头边,吓得她惊叫万分!哎!我又搬了地方,结果不幸的是,一只老猫在我床上躺着,并把在我旁边的王晗带的丸子吃了!王晗哭笑道:“这猫比我吃的还多!”就在这时,陈静一挪被,发现一只小猫就在她被底下,有引了一片惊叫,就在这时,一只凶恶的大狗进了我们宿舍,“呜呜”直叫,吓得我们快不行了,直到张老师那杆子打出去为止。哎!一个不平之夜,2:30捉猫,3:10分赶狗,噢!天呀!这次不光眼圈黑,其它地方也黑了,我们又相互一看,叫道:“噢!黑熊呀!”
呵呵!这就是中学的生活,我最后说一句:中学生活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