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在我的家里,我最爱我的爸爸。从小我就跟爸爸睡,睡在爸爸身边多温暖。多安全。多幸福。
爸爸在家里是个笑星,他经常做一些好笑的动作,逗的我和妈妈直笑。只要他一有空他就会陪我玩各种好玩的游戏,我最喜欢跟爸爸玩摸瞎子游戏,就是把其中一个人的眼睛蒙上去抓另外的人可好玩了,每次我们都玩的兴高采烈。
当我生病时,爸爸总是很着急。这是因为他关心我。爱我。
虽然他对我的学习很严格,但是我很爱他。在这样美好的节日里,我诚挚的感谢我最最亲爱的爸爸,谢谢您的教育,谢谢您的关爱,谢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
爸爸,我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