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位工程师,他身体壮壮的,长得又高又胖,眉毛浓浓的,眼睛小小的,特别爱笑。
他平时在北京上班,总是在星期五晚上十点准时回家。每到这时候,是我和妈妈最高兴的时刻。十点一到,就听见外面喊道:“云云,快开门啦,爸爸回来了!”我总是会一蹦一跳的去给爸爸开门,然后高兴的一下子扑到爸爸的怀里,爸爸一把把我抱起来,举到头顶上,让我坐在他的肩上,一颠一颠的驮着我走进屋,笑嘻嘻的对妈妈说:“回来了,老婆大人!”周末,爸爸从不过问我的学习,因为他认为那是妈妈的事情。所以总是带我到处玩,去天山海世界游泳、去博物馆放风筝、去人民广场玩轮滑、去陶器店玩泥巴······
不管去什么地方,我都高兴的舍不得回家,直到妈妈打电话催促,我才不得不离开。这就是我的爸爸,让我们全家永远快乐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