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的职业是医生,已经转到丽水工作了,在你们看来也许很不起眼,不过,我却佩服的五体投地。
先说说我爸爸的外貌特征吧。他有一双老鹰似的眼睛,只要一戴上眼镜,“捕捉”到的细节会根加完善,还有一双听觉非常好的耳朵,只要爸爸在家,就是小偷也难以来我家“访问”!最让我佩服的是爸爸嘴里说出来的话,每次都能深深的“插”入我的“要害”,真是一语破天机啊!可惜爸爸的鼻子不灵,不然能当侦探了!
有一次,我们的作业少,我一下就做完了,可爸爸不信,我只能回到我的房间,绞尽脑汁想出了一个可以洗脸、洗脚、刷牙的计划。我轻轻的走出房间,然后靠在墙上,身体慢慢向前移动,直到看见爸爸为止,“很好,爸爸在看电视,没注意到我,”我心想,“好,行动开始。”我跨出第一步的那一瞬间,爸爸听到了那不可能听到的声音,以讯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说出了我想做的事,“你想睡觉。”并叫我看书,说这么早别睡。
我的爸爸,就是那样的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