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大家了解我的爸爸吗?我的爸爸比奥运会跳水冠军田亮还要帅。
他穿着一身漂亮的西服,皮鞋锃亮,手里提着公文包。风度翩翩,英俊潇洒。 我的爸爸很幽默,他总是拐弯抹角的逗我。比如说:有一次我写完作业他检查,检查了一会,他严肃的喊:“过来。”我以为写错题了。
我一过去他亲了我一口,说:“全对。”他可把我吓坏了。还有一次,他正在检查我的作业,他叫我过去,他问我:猪怎么死的?”我就说:“不知道。”他又说:“笨死的。”这就提醒了我,有一道题写错了。还有一次,我们逗着玩,我说他是猪,他什么也没说,一下子把我扛到肩膀上去了客厅,他边走边喊:卖小猪了,五块钱一个。
大家快来买。还有一次,他领我去吃肯德基,他说:“走,吃哪老头去。” 我跟爸爸在一起很快乐。
我真心的祝愿爸爸永远健康,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