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成长作文
我们人人都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让我们在感恩中成长。
在我四年级的时候,在开学的头一天我被车撞成粉碎性骨折,当时一位热心的叔叔把我送进医院。次日,我被送往人民医院住院。在那里天天都要输液,一天就要输好几瓶,每一次输液,爸爸都来安慰我。十五天后就要动手术。当日,打麻醉药后,一个医生拿一根针扎我,问:“疼不疼?”问了之后开始动手术,三小时候,我又被推回病房,然后一个晚上不吃不喝,呆在床上赏月。几天后,那位可怕的丁医师来为我锻炼,那可疼了。连血都拌出来了,然后转院了,和我妈妈住同一家医院。我还以为不要再拌了。谁知那里的阎医生来帮我拌脚,每次妈妈都来安慰我 。补习的徐老师天天不辞劳苦来帮我补课,使我的功课没有落下,最后我考了年级第一所有人都很惊讶。
我们的生活是充满感恩的,我们一定要珍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