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成长作文
父爱如山—— 父亲给我支撑,让我不受伤害。父爱如无字天书,父亲总希望能用严厉来让我们努力学习,我们总以为,父亲是艳丽而又庄重的,可如果你细读父爱,会痛,会珍惜:有一段时间我迷上了网络,整天沉迷在游戏之中。
是父亲以严厉的态度让我改正了错误,可说实话,在改正之后在我的印象中父亲俨然成了严厉的代表,直到读过这本书后……读完这本书后,当时我对母亲的不耐烦和父亲在我心目中的严厉早已荡然无存。心里只存有对他们的感激。是母亲,在我困难时帮助过我;是父亲,在我迷茫时让我悬崖勒马……父母永远是我们的避风港,随时为我们遮风挡雨,支撑我们看尽路上的风风雨雨母亲的爱,父亲的关怀,都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们只能用行动去报恩,去感恩。学会感恩,做到感恩是人一生的法宝。现在的我,已不会为母亲的唠叨而反感,也不会为父亲的严厉而痛恨,因为我已在感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