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成长作文
什么是感恩,当我读完《爱的教育》这本书后,深刻地理解了感恩的含义。
《爱的教育》讲述的是安利柯在学校一个学期的生活中所发生的事情,让他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中学会感恩。 我最喜欢其中一篇,讲的是代洛希经常被有钱人家的孩子嘲笑、打骂,这令他十分难过。后来经过老师的帮助,同学的关心,代洛希原谅了那个男孩。书中还有很多我喜欢的人物,例如代洛希德好友卡隆,他是个爱打抱不平,富有正义感的勇敢男孩;还有心地善良的德罗希等,他们的高贵品质值得我们学习。读完《爱的教育》我懂得了人的一生,会得到很多人的帮助和关爱。父母的养育之恩,老师的教诲之恩,朋友的关心之恩。。。。。。
我们成长的每一天,都有人帮助。因此,我们因该懂得感恩,珍惜现在所拥有美好生活,在感恩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