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成长作文
老师,是您,用知识甘露,叫开我们理想的花朵;是你,用心灵清泉,孕育我们情操的美果。六年了您为我们的进步不辞辛劳,又对我们的成长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在我们心目只能够,您是天使,您是大树,您是海洋!把我们从一个不懂得小树,培养成一位参天大树。当我们有不懂的题目时,你悉心的为我们讲解着。当我们不懂事的时候,你给我们说了人生的道理。让我们深深感动。您有着宽广的胸怀,渊博的知识。
您就像我的母亲一样,呵护着我们茁壮成长,您在我们的心目中,留下了永远的样子,无奈永远都不会忘记,您为我们做出的贡献。把自己学的东西和所知道的全部都交给了我们。我要向您说一声:“谢谢,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希望的。”
您担当我们的班主任,给了我们家的温暖。您教会了我们只是,爱人那个我们明白做人的道理,让我们知识越来越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