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作文
在《感恩父母》这本书中,你还记得有一位母亲为了她的孩子不受嘲笑,把自已的耳朵给了她的儿子。
多么伟大的母亲啊!她做出了多大的决心啊!也许你的母亲也感受过这样的经历。在《感恩父母》中有许多感人的故事,如:《吊在井桶里的苹果》、《母爱如粥》、《汤水一生》、《血色母爱》````````很多很多。其中我觉得《血色母爱》最感人,讲得是:一位母亲带着她的女儿去滑雪,老板看她们身穿银灰色的服装,劝她们穿别的颜色衣服,她们没听劝告就去滑雪,俩人技术不好,滑离了安全轨道,她们爬呀爬呀,整整爬了三十多个小时,她们不敢睡觉,怕睡熟了就不再醒了。母亲为了让直升飞机看得见她们,母亲把自已的脉动割下,让自已的鲜血染红了雪地,爬了十几米,终于直升飞机看见了。
当小女孩醒来时,医生把她母亲死了的消息告诉了女孩,女孩欲哭无泪。在生活中成长,在感恩中成长,回报为你付出的每一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