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无论她年轻还是年老,在我们的一生成长中,她永远是一棵大树,春天给我们快乐,夏天为我们遮阴,秋天为我们唱歌,冬天为我们取暖。从“母亲一生中的八个谎言”中,我们真正体会到了母爱的伟大、无私。她以博大的胸怀关爱着子女,以她善良的母性默默奉献着。
曾经的几度风雨、几度飞花,我们看到了母亲脸颊上留下了岁月的伤痕,那是母亲对子女爱的寄托;母亲弓起的腰身,那是母亲呵护子女的见证。母爱如山,母爱如水,母爱如……也许这些爱在生活中不怎么看得到,其实这些爱每一刻都在我们的身边,只要你去观察,是不可能找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