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成长作文
我要感恩的是我的辅导员老师,因为老师为我们付出的最多。
老师每天要站着给我们讲课,教我们很多知识,我现在已经认识几百个字了,爸爸的报纸我都能看懂。晚上老师还要给我们判作业,做错的地方老师都用笔画出记号,第二天还要及时告诉我错题的题意。上课时我不认真听讲,老师生气极了,但是我考了一百分,老师会及时地表扬我,老师为我操的心太多了。老师的辛苦不能白费,我要用一百分让老师高兴。
我还要感恩的是少先队组织、亲爱的少先队朋友,感谢所有给予我关爱的一切一切。感恩的心将陪伴我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