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成长作文
在我读了一本书,它就是窗边的小豆豆,它给了我,在成长中学会了感恩,这本书中主要借绍的一所小学和在那里上学的一个女孩子的真实发生在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前的东京-的小豆豆,这个小豆豆给了我很大的印象,因为她让我知道了怎样感恩同学;老师;爸爸和妈妈。在这里这个天真可爱的小豆豆又给了我调皮的印象。
小豆豆第一次来车战时,小豆豆就想以后当检票员。在这里我感恩同学因为他们给了我刻服困难的力量,因为感恩老师是他们给了我无穷的知识,在我一生中我最要感恩我的父母们因为他们给了我最宝贵的生命,他们在身上花了许多的心血和代价。小豆豆的那里我还学会了许多的知识,比如说小豆豆的爸爸就非常的尊敬罗斯托克先生呀!
小豆豆非常的喜欢阿泰这个小男孩子。最后我非常谢谢我的母亲买给了我窗边的小豆豆这本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