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幸福800字作文
幸福是花,是果,美丽并充实着;幸福是小鸟,从天上飞过却不留下痕迹;幸福是蒲公英的种子,有风吹过的地方就会成长。幸福在生活中扮演着众多角色,每个镜头都记录这一段幸福。 镜头一:妈妈送来的牛奶。 凉凉夏夜,微风习习,繁星满天,蝉声寂寂。为了在中考取得好成绩,我坐在小书桌前,时而握笔深思,时而奋笔疾书。也是那样的静,窗外已是“明月半墙,桂影斑驳”了。“妈妈爸爸应该都睡觉了吧!”已做完数学作业的我心想:“再做完物理就睡,加油,打起精神!”
此时房门发出缓慢的吱吱呀呀的声音,是妈妈,她悄悄走到我的书桌前将一杯热好的牛奶放到桌上,轻轻的说;喝了吧,别太累了,睡早点。然后又蹑手蹑脚带上门出去了。我端起牛奶一饮而尽。顿时一股暖流留遍了我的全身。那是母爱的暖流。我浑身是劲,继续写!就这样,不知不觉中,一道道拦路虎都消灭掉。抬头看看窗外,星星陪伴着我,月亮陪伴着我,他们都在对我微笑,我甜蜜的走进了梦乡…… 镜头二:同学讲解的难题。 当数学课代表在黑板上郑重地写下最后一笔时,我的思绪顿时被拉回这里。这可真是道富有挑战力的题啊!我的思绪如同农民共手中的镰刀,所到之处思想的麦苗还没成熟就被齐刷刷地割下。脑海里本来产量就不高的数学土壤,顿时便寸草不生。
而刚看到这道题时比耗子还多的解题方法,顿时也逃之夭夭了,可恨的是连个耗子洞都没留下。完了,这次又完了。我做出视死如归的表情趴在桌子上。同桌早已看出我的心思,“来吧!我给你提示一下哦!三角函数,辅助线,二元二次方程。”“哦!原来如此。”这道题还算在我的手中被击溃了。幸福,就是如此容易。
镜头三:我手中的红雨伞 六月的天如娃娃的脸,说变就变,上课时还阳光普照,刹时间变乌云密布,不一会就下起瓢泼大雨。幸亏妈妈早上提醒我带伞,否则我这会放学早已成落汤鸡了。“呜呜。。。。。。。”远远听到小女孩的哭声,是发生什么了吗?我快步走向前“小姑娘,妈妈没来吗”?小姑娘哭的更厉害了。原来小女孩忘记带雨伞,而家还远着呢!“放心吧!姐姐会送你回家。”红雨伞下浮出两张幸福的笑脸。幸福,就是如此真实。
365天,幸福跟随着我,陪我一起体验幸福的种种感觉。 幸福的感觉是什么呢……它如大海的汹涌澎湃;它如溪流般的悄无声息;它有蓝天一样的宽广,她如大海一样的博大。它大到宇宙般的无边无际,小到如空气尘埃,每时每刻都在我们身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