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幸福800字作文
每个人的周围都充满着幸福,每个人都拥有着幸福。有时,你感受不到幸福,但幸福却永远伴随在你的身旁。幸福,我们一路同行!
刚刚来到这个世界,第一次睁开双眼,第一次模模糊糊的看到这五颜六色的世界,第一次感受母亲的味道,第一次看到母亲的笑颜。渐渐地,对母亲产生了依恋,对于当时小小的我来说,能一整天呆在母亲身边,一整天赖在母亲怀里,就是一种幸福。幸福,我与你一路同行。
当长大了一点,上幼儿园时,我开始渴望走近自然,对什么东西都充满了好奇,特别是对一些花花草草、小虫小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总是希望能一家人都出去走走,总是希望能坐在你的肩头。爸爸,你还记得吗?在那时,你总是让我坐在你的肩头,带我去感受自然。你知道吗?在当时,这就是我的幸福。幸福,我与你一路同行。
渐渐地,我上了小学,开始感受人生的第一份苦恼,当时的我,真是怕透了你。爷爷,你真是对我期望太高了!你还记得吗?在我三年级的时候,你总是让我背一些古诗,说是对我的将来有用。果然,在我五年级的时候考到了,我考的很高,只有作文扣了6分,当我拿着试卷想得到你的表扬时,你却一脸失望的表情,对我说:“怎么没考到100?”你知道吗?我有多么的难过,我的努力,还是没被认可。当时,我真是怕了你!可是,当我看到你现在老到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管我时,我才发现,原来那也是一种幸福。幸福,你和我一路同行。
现在,我已经是一名初中生了。可是,我还是特别的受不了你。奶奶,你难道不知道你有多么的唠叨吗?每当我要做点什么的时候,你总是唠唠叨叨的嘱咐我一大堆,叫我要小心这,要小心那。你可知道,我那时有多么的受不了你!可是,当我无意中看到你那两颊旁忘记染的白发时,我突然觉得,我爱上了你的唠叨,你的唠叨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幸福。幸福,我与你一路同行!
幸福永远都在你周围,只要你默默地去感受,默默地去发现,你就会发现幸福永远与你一路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