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幸福800字作文
长这么大,当我再次看幸福时,突然觉得自己好幸福,好幸福呀!
在初中时,初次接触到“幸福”二字,总觉得那很美好,却离我很远。因为在生活中,我渐渐发现同学所用的第一件东西都比我好。当她们高淡阔沦自己的衣服如何贵,如何好,我却只能看着自己并不好看的衣服远远站在一旁,我不敢向前去与她们一起谈论,害怕她们以此嘲笑我。当我看到同学头上捌着一枚非常漂亮的头花时,我也只能摸摸自己头上凌乱的几根“朝天”短发,然后迅速撤退。
回到家后,看到家中没有装修的房子,心中不免有些难受。每当我去同学家玩时,同学家豪华的房间,在灯为的照耀下显得金壁辉煌她们都拥有自已的房间,而我只能对这些发出惊讶、羡慕,不敢去想家中情景,因为它们的对比实在太强烈了!
年幼的我一直变为自己很不幸福,而长大后,我才慢慢发觉我很幸福。
在放学的路上,同伴经常对我说:“你很幸福,上街买衣服你妈可以帮你一起挑,下雨天你爸又能把你送到学校;而我们就不同了。听到她们这番话,我心想,是啊,她们的家长忙着做生意。家中诺大的房子经常中有我同学一个人。心中不免空荡荡的。而我就不同,房子虽小,可爱意浓浓,我和家人每天都能在一起吃饭,看电视。这时,我便觉得自己很幸福。
回到家,躺在床上,回忆起小时候,我常吵着母亲给我买布娃娃,妈妈不愿意,可她见我为此大吵大闹时,变戏法地给我拿出了一个用蛋壳做的不倒翁,我高兴极了,未等脸上的泪珠变干,我就兴到博博地元起来了。上学后,因为学习,需要一盏台灯,爸爸就用烟灰缸和不知从哪要来的管子做了一盏小台灯,用起来亮堂堂的,不比护眼灯差。还学车子那会,我的丑态……想着想着,我便进入梦乡……
当我醒来时,我看到母亲正坐在我床边,为我打冬天的厚毛衣,我的泪水禁不住留了下来。在这一刹那,我突然觉得自己如此幸福。
幸福就像自己天天喝的白开水,但人往往不重视,可看到别人手中的纯净水时,就觉得那非常好喝。幸福就在我信身边,但人们总是看不到,却认为别人的幸福才是幸福。其实,认真观察自己身边的事物,会发现幸福像空气一样,一刻也没有离开过自己。
我没有很大的房间,没有美丽、昂贵的衣服,没有可爱的布娃娃,但我有完美幸福的家,我有金色的童年,我拥有最大的幸福!
别人的并不都是好的,只有珍惜好自己的东西,才能感到自己比别好,比别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