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幸福800字作文
幸福是什么?以前,我总认为幸福是穿着高贵的衣服,喷着高贵的香水生活;幸福是天天坐奔驰、宝马在大街上出行;幸福是自己出生在一个富有的家庭……直到今年寒假,有一件事彻底改变了我对幸福的看法。
那是在寒假期间,我的外公、外婆、小姨、表妹从老家来住了二十多天,我和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春节。在那段时间里,我拥有了以前从未有过的快乐,从未有过的开心。我觉得天底下我是最幸福的!
忘不了啊,寒假里我和他们在一起的往事,又一幕幕浮现在眼前……
忘不了,和小姨在一起散步的欢乐时光。小区绿油油的草坪,光溜溜的石凳,大王椰树下的洁净、整齐的大理石路面,到处留下了我和小姨的身影。那时,我才发现,这里的天是那样蓝,地是那样绿,深圳也和家乡一样美丽!
忘不了,和表妹一起相处的快活情景。表妹一岁半不到,刚学会说话、学会走路。她总是屁颠屁颠地凑到我跟前,要我陪她玩。有时我在读书,她也扯过我的书,装模作样地“读”起来。别看她一字不识,如果我不让她拿书,她还会跑到外婆面前告状呢!有时,我带她到楼房下面的儿童乐园玩,她总是要我牵着她的小手,摇摇晃晃地走上滑梯,连滚带爬地滑下来,发出银铃般的笑声。如果你想带她走,无论你怎么跟她说好话,她绝对赖在滑梯上不肯下来。看到别的小朋友在坐跷跷板,她又一骨碌地爬起来,要去抢人家的“宝座”呢!
忘不了,和外公、外婆一起游玩世界之窗的激动人心的时光。那天,我和他们玩了一个“穿越地心”的项目。我们坐上小火车,穿行在神秘的隧道,冲下那像悬崖般笔直的陡坡。我的心似乎要飞出去,外婆紧紧地抓住我的手。我们的欢呼声啊,在山洞里久久地回响。从小火车上下来,外公、外婆显得很兴奋。我跑到爸爸妈妈的跟前,一个劲地说:“真好玩,真刺激!”
那是一段多么令人难忘的日子啊!白天,我们一起到松岗公园里爬山、观赏金鱼;晚上,我们围坐在客厅吃年夜饭、看电视节目,挤在阳台上看远处的烟花焰火……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十几天。妈妈在开学后的一天中午告诉我:“外婆她们再过一个星期就要回老家了。”听到这个消息,我的心里酸酸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到了送别的那天,在火车站,眼看着外婆她们过了安检,我的眼泪像没关紧的水龙头,哗哗地流个不停。此时,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停下来!此时,我多么羡慕那些能和自己的亲人长期相处的伙伴,他们才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觉得,幸福就是可以和亲人在一起,和亲人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才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