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我的哥哥作文
我有一个善良的哥哥,他今年13岁了。他的眉毛弯弯的,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还有一双机灵的耳朵。
他的名字叫黄镇,一听到他的名字,就觉得他很有志气。他很善良,经常帮助别人;他很聪明,一些困难对他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他很搞笑,有时做的事情让人哭笑不得;他方恨勤快,经常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活,安装家具,给父母减轻负担。
他聪明,骑自行车,滑旱冰和滑蛇板的水平都是一流,比我学得快好几倍。他算算术业非常厉害,约难的题就越认真,考试经常得一百分。有时候我心里情不自禁的夸他,羡慕他。希望我也能有这样的本事。
他的棋艺也不错,在海拉尔少年宫象棋比赛中荣获第六名。我为有这样一个好哥哥而感到高兴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