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我的哥哥作文
我有一个哥哥(表哥),他今年十岁,上五年级。哥哥圆圆的脸蛋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哥哥最大的特点是有一个圆鼓鼓的大肚子,所以我给哥哥起名叫“圆哥”。
你们想知道“圆哥”为什么有大大的肚子吗?因为他喜欢吃各种各样的零食,不喜欢运动,所以他才有大大的肚子。但是哥哥学习非常认真,成绩优秀,大厅里贴满了密密麻麻的奖状。“圆哥”还是一个很有责任心和耐心的人,特别懂得照顾弟弟妹妹,尊敬长辈。
我应该向哥哥学习,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