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叫赵奇奥,他今年10岁,哥哥是个机灵淘气的孩子,他圆脑壳,尖下巴,圆圆的脸蛋上,长着一双调皮的小眼睛,眼珠子忽闪忽闪的,好像两颗水灵发亮的黑宝石,只要他一眨吧眼睛,准出鬼点子。
今年暑假,我和哥哥在房后玩,哥哥忽然说:“看,那边有西瓜!”顺着他指的方向,我果然看到一片西瓜地,地里躺着几个绿油油的小西瓜,已经有拳头那么大了,非常可爱。哥哥说:“我们摘西瓜吃吧!”于是我们不管三七二十一,挑大的摘了五、六个,迫不及待的切开,呀,怎么是白瓤?我们又接二连三的把余下的都切开,真糟糕,西瓜一个也没熟,我们怕大人发现,就把西瓜藏了起来。
第二天,奶奶还是发现了,她把我们狠狠地批评了一顿,还让我们去给人家道歉。我们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耷拉着脑袋,去认了错。
你说,我的哥哥是不是很淘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