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_我的哥哥作文
我有一个好哥哥。我的哥哥比我大2岁,跟我差不多高,他的头发总是翘在那里,一对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一个挺立的鼻子,还有一张小嘴,他说话可厉害了,我们都不是他的对手。
那次我感冒了,真整天都呆在家里,很无聊,哥哥知道了,连忙来看我,还个我带了很多的玩具和吃的,我想:我终于不无聊了,心里可高兴了。他和我一起坐在床上,一起吃零食,哥哥说:“你生病了,就不要吃太多的零食。”我说:“哦。”可是我已经口水都流出来了。当哥哥出去拿东西是,我偷偷的吃了点零食,哥哥回来的时候,说:“你有偷吃了,你生病了,就给我好好的休息,等会我把我的玩具介绍给你。
不知不觉的就到了晚上,哥哥要回家了,哥哥说:“你生病了肯定会很无聊,我就把玩具借给你几天,等你病好了,我们一起玩。”哥哥把他最心爱的小狗战宝借给了我,我心里很开心,想:我的哥哥真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