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有圆圆的脸蛋,小小的眼睛,低低的个子,生气起来,会嘟起嘴巴,甚至眼睛还会气的小了呢!也许这就是哥哥眼睛小的原因吧!哥哥生气的时候最爱去同一村的奶奶家,因为那里可以随时随地的看电视,还能向奶奶要钱买辣条,他还严重的营养不良呢!
医生说是不吃饭的毛病,所以妈妈经常逼他吃饭,吃饭吃菜,像是要把所有的营养都给他吃掉,我还得少吃好东西,多给他吃,这是妈妈说的。
可豆浆,哥哥还有时偷偷倒呢!妈妈还不知道!真有趣!哈哈!哥哥有时候得理不饶人,有时候我和妈妈不小心惹了他,他就会闹上一整天记得妈妈又一次说他题错了,他又哭又闹。赌气到奶奶家看电视,晚上要玩电脑的时候又回来说什么走是想让妈妈消消气,还问:“能不能让我玩电脑?”妈妈说不能。这是他逮了小便宜,他还气呢!哈哈哈!
他还有一大爱好那就是视书如命,那次,他带了一本书,我不知道,但我看到他上厕所时鬼鬼祟祟,所以知道他一定有书,所以抢了他“肚子里”的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他也让我看,因为看书,他成绩优异,才华出众,他曾获过省书法二等奖,被评为第四届中国优秀小记者呢!怎么样,你们认识了我的哥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