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坏毛病的,我最大的坏毛病就是喜欢趴在场床看书,看着看着就进入梦乡,和书中的人人物说话。
昨天,妈妈下班回来给我买了十本图书,书名叫《苹果篮子》,我接过妈妈的书,飞快的跑到我的房间里,急忙打开书本,刚开始,我有些看不懂,因为是日本人写的,慢慢的我进入了书中,妈妈喊我吃饭我都不想出房间。今天中午,午休的时候,我又捧着书趴在床上看,看着看着我就睡着了,我在梦里飞呀飞呀,飞到一个超级美丽的城市,我看到一个大哥哥,他正聚精会在花园里看书,我悄悄地来到他身边,想看看他读的什么书,忽然,他喊我的名字:“魏昊基,你不好好读书,来这里干什么?”我说:“不知道怎么就来你这里了,对不起。”说着我看着大哥哥把书合上,他领我来到书的海洋里,那里什么书都有,想看什么书就看什么书,看的我眼花缭乱,我翻翻这本,看看那本,大哥哥说我看书不认真,还喜欢趴在床上看书写字,这都是坏毛病,以后,一定要改正。如果不改,那就看看未来的我吧!那是一个带着高度近视镜,弯着腰,哎呀!怎么那么难看呀!我醒啦!
还好这是个梦,我发誓:以后一定改掉这个坏毛病,不然,那个未来的我真的好难看呀!我不要那样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