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哥哥可能觉得:我是一个小男孩,已经吃了1碗馄饨和2笼包子了,肯定吃不下了,便毫不犹豫地跟我下赌。但我为了让哥哥尽可能地多吃点,我硬撑着吃下了2笼包子,并逼着哥哥也吃下了3笼包子……
在我的家人中,我第三个想提到的是我的哥哥。我的哥哥为了找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特地从千里之外的四川来到成都。一开始哥哥非常不习惯成都的生活,将要面对工作的人每顿只吃一碗饭,瘦得简直一阵风就能把他吹倒。哥哥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和一双咪咪眼。笑起来几乎成了一条线,很是可爱。
记得那是上个暑假,爸爸妈妈特意带着哥哥和我来到成都的名小吃狗不理包子。为了让哥哥真正品尝成都的名小吃,爸爸买了狗不理里面最有名的包子和馄饨。一开始,哥哥还吃得挺开心,不住的叫道:“好吃,好吃。”可是,刚吃了一碗馄饨,他就说饱了。为了让哥哥多吃点,我便使了个计谋,跟哥哥比赛谁吃得多,并且说好,我吃2个小笼,他就吃3个。哥哥可能觉得:我是一个小男孩,已经吃了1碗馄饨和2只小笼了,肯定吃不下了,便毫不犹豫地跟我下赌。但我为了让哥哥尽可能地多吃点,我硬撑着吃下了2只小笼,并逼着哥哥也吃下了3只小笼馒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