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看了我作文的人一定都知道,我家的人很多了,可是我还没有写哥哥呢,不过爸爸也没有写,我还是先写哥哥吧。
我的哥哥是个幽默之人,每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哥哥都会把它说成开心的,在别人的眼里哥哥就是这样的人,可是在我看来了哥哥是个冷血动物对我很严厉都不都就骂我,哥哥也很小气,可是对我却很大方,其实我哥哥小时候受过很多苦,我家以前很穷,姐姐读书好,哥哥调皮所以就没上几年学,可是哥哥却不是那种文盲,哥哥很有素质,长大了自己开了一个公司,也有了妻子,我觉得哥哥和我疏远了起来,我上面讲的全是哥哥我长大后哥哥对我的以前哥哥可不是着呢对我的。
我的哥哥是个爱笑的人,他以前在大连的时候,几个月就会回来一次,每次都带很多东西给我,可是我记得有一次她买了一罐口香糖,被我给发现了他在吃他说这是花生,我相信了自己也拿了一个,可是怎么没有发出香味呢?哥哥说吃的时间不够久,可是第二天他拿口香糖的时候被我看见了他还不承认,哥哥是多么调皮啊!还有时候我跟哥哥玩抢玩具,每次都是他赢我就会哭,可是哥哥不但不会生气还会给我买糖豆吃,以前总是会想哥哥真好,有哥哥在我就会有永远吃不完的糖豆。
可是现在的哥哥对我很凶,考试考不好就会骂我一通,应酬也越来越多但是骂完了之后还是会安慰我,现在我也明白了,应该这就是哥哥给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