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我的哥哥500字作文
我哥哥长得高高的,大大的眼睛,结实的身体,说起话来声音很大,似乎他的“金噪子”可以把人吓倒。
小时候,在家里,随时都可能有我和哥哥的战争爆发。为了一个玩具、为了一把椅子、为了一点点小事,都能成为战争爆发的导火线。可不,战争又开始了,无论比力气,还是比什么,我都不是哥哥的对手。于是,我拿出了“超级武器”——一个盒子状的玩具,那个玩具一摁,弹出一个戴花帽子的小丑,把原本天不怕地不怕的哥哥吓了一跳,躲到了墙角。当我刚得意的放下超级武器,哥哥又开始“进攻”了,打得我直哭。我生气的打了哥哥一拳,马上跑,边跑边叫“爷爷、奶奶,哥哥打我!”爷爷马上拦住了哥哥,说哥哥不能打妹妹,哥哥只好无奈地返回客厅。过不了一会,我和他又打了起来……
上学后,哥哥成了我学习的榜样,也成了一位电脑“专家”,无论是电脑病毒,还是电脑死机,还是……他按几个键,一下子就好了。他对电脑游戏,也“爱不停手”,像QQ游戏、街头篮球、跑跑卡丁车等等,一玩就是几个小时,直玩到大姑把他赶回房间,还在房间里大叫:“再玩一会儿就玩完了嘛!”大姑可不理哥哥,哥哥没办法,只好老老实实的写习题了。
我喜欢这个独一无二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