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我们举行了一场蛋糕大战。我先把蛋糕吃掉,把奶油留下。蛋糕大战开始了,不知是谁把奶油涂到我的脸上。别人看我脸上都是奶油,笑了起来,有的笑得合不拢嘴,有的笑得捂着肚子。我看到他们笑得这么开兴,我也忍不住笑了起来。笑声刚停止,又响了起来。
原来是我把奶油涂到哥哥的脸上。哥哥不慌不忙地把奶油舔干净。接着,哥哥又把奶油涂到妈妈脸上。妈妈又把餐巾纸拿过来,小心地把奶油擦掉。还剩二个人没涂了,该给谁涂呢?我们正在思考,突然一个洪亮的声音打断了我们的思考,原来是爸爸,他说:“先涂我的脸上。”爷爷好像不答应,说:“应该是我先。”他们俩开始争吵。过了一会儿,我想到了好主意,说:“你们石头、剪子、布。”他们就按这个办法办。爸爸赢了,爷爷输了。大家把奶油涂在爸爸脸上,爸爸舔了几口,连忙叫:“好吃!”最后,我们把奶油涂到爷爷脸上。蛋糕大战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