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圆圆的头,圆圆的脸,圆圆的肚皮,一对黑而明亮的眼睛,能说会道的嘴。
有一次,邻居家的花猫在我家的院子里睡觉,我在教弟弟读英文字母时,妈妈叫我们吃西瓜,我马上就钻进厨房吃西瓜去了,摸着饱饱的肚子,好过瘾哦,咦弟弟呢我来到院子里,原来弟弟在和邻居家的猫玩呢!
看弟弟那个滑稽的样子,蹑手蹑脚的迈着步子,眼睛直勾勾的盯着花白猫,像要把它吃掉是的。花白猫好像预感到了什么,猛的睁开眼,看见弟弟那一副坏坏的表情,吓了一跳,三下五除二的跳上树,弟弟见计划失败,就马上跟着扑了过去,花白猫上树,他也上,袖子一挽,两腿一蹬,哈哈,太可笑了,弟弟那胖乎乎的身体怎能爬的上去呢,两腿在那里不停地蹬着,样子滑稽极了,蹬累了,一屁股坐在地上,嘴里说着:“我要减肥,我要减肥,我瘦了,就能爬上树捉花白猫了。嗯,现在就开始,加油。姐姐,帮我一下,给我找跳绳来。”听了我哈哈大笑。
我的弟弟既幽默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