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朋友,都有自己的伙伴,都有自己的亲人,而我就有一个让我哭,让我笑的一个人,那就是我的弟弟。
他今年6岁。有一次弟弟上隔壁的王楠楠姐姐家玩,我看弟弟一个人,我不放心就陪着他去了,王楠楠姐姐很好,她给我们拿东西让我们吃。就连她最舍不得吃的巧克力也让我们吃了,可是弟弟趁我们不注意就把巧克力化成猪的形状放在了王楠楠姐姐的衣服上,他悄悄的走了,我一回头看,呀,我也笑了。王楠楠姐姐一看生气极了,眼中涌出了泪花。我情不自禁的停止了我的笑声,连忙跟王楠楠姐姐道歉,王楠楠姐姐这才不哭了。还有一次,我和弟弟玩,可是弟弟竟然跟我耍心机,他把一根小棍放在了我的脚下,我也没在意,我往前一走,摔了一个大跟我。我急的哭了起来,对他说不和你玩了。
弟弟见我大哭,连忙做各种各样的鬼脸逗我笑,我一看弟弟在向我做鬼脸逗我笑,我便扑哧一声笑了起来。弟弟见我笑了,他也笑了。这就是我的弟弟,说他傻,他不傻,说他淘气,他却可以让我们大家喜欢他,你说他怪不,你喜欢他吗?如果喜欢就请你和我一样做他的姐姐吧。让我们共同拥有一个小淘气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