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弟弟增肥第一天,妈妈硬要他吃三个鸡蛋,两个三文治和一杯牛奶。我看见弟弟这么辛苦,真替他心疼。这还不算严重,更严重的是妈妈和奶奶都让弟弟一边吃零食一边躺着睡。中午时分,弟弟已经再也吃不下东西了,可我的妈妈和奶奶要求他吃两碗饭、全吃肉,什么牛排啊,猪排啊,排骨啊,瘦肉啊……通通让弟弟吃通光,谁也不许插手。怎么办呢?这样下去,弟弟早晚会被撑死的。我想了一个好办法,晚上告诉给弟弟听,让他明天照办。
第二天,计划行动。第一步,只见弟弟在床上装睡,死活也不肯起床,奶奶和妈妈也拿他没办法。第二步,弟弟在中午才醒来,因为中午没吃,所以吃再多也没问题。果然,弟弟吃了很多,也不觉得很饱。第三步,弟弟一到下午,就要去足球训练,训练要两个多小时,中午吃再多,也会消耗。晚上回来,弟弟已经非常饿了,吃晚饭时,他吃得总是最多的。
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弟弟都是这样做,可见妈妈和奶奶的帮弟弟增肥计划是失败的。最后,妈妈和奶奶都没有逼弟弟增肥了。而我和弟弟的计划就成功了。
但我的弟弟应该怎样健康地增肥呢?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