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顽皮的弟弟。他长着乌黑的头发,小小的眼睛和一个樱桃小嘴。他长的格外的可爱。
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写着写着,我突然渴了。我走进屋里倒了一杯水喝。回来以后我继续写作业。突然,我感觉屁股下面有一堆粘乎乎的东西。我想站起来看一下,可是怎么也站不起来。弟弟跑过来,笑嘻嘻的对我说:“哈哈!你屁股下面是502胶水。”我顿时火冒三丈,怒气冲天。弟弟又说:“我要救火。”接着,他拿了一桶水往我头上浇。我想站起来揍他一顿,可是我现在被胶水粘在板凳上了,简直就是一个四肢残废的残疾人,没有战斗能力。我大声喊起妈妈来。弟弟看情势不妙,就像离了弦的箭一样冲出了家门逃走了。妈妈过来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从板凳上拉起来。我的裤子也被这可恶的胶水粘了一个大洞洞。
我真为我有这样一个弟弟而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