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今天,我终于学素描了。这是一件非常激动人心的事,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
今天,我们学的是素描的基本功。
第一节课,我们学的是正方形,正方形画的非常好,我还学习了视平线,同时也认识和画了平形透视图和消失点。我画的非常认真,第一节课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第二节课,我们学的是怎么用梯形和正方形画圆形。虽然有些地方还画得不好,但我非常认真。
通过这一上午的学习,我懂得了素描的一些基本知识点。现在我想介绍给大家:每幅画有三大面,亮面、灰面、暗面;五大色调,亮部、暗部、反光、投影。
虽然这只是一件非常平凡的事,但是我觉得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