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我第一次坐火车是在去年寒假的时候。
大年初五的中午,我们一家人正在吃午饭,奶奶突然和我们说要回老家去拜年,奶奶对我说:“火鑫没坐过火车吧?我们这次就坐火车去。”我一听高兴得跳了起来直喊:“奶奶万岁!”我长这么大了,还只从电视上看过火车,长长的火车像是龙一样,到了火车上我看什么东西都很新奇,火车上的座位又大又宽,而且每节车厢都有厕所,多方便呀!我在车厢里跳来跳去,奶奶怕我摔倒,让我坐好,可我兴奋地哪里坐得住。趁奶奶不注意又跑了,可能奶奶也知道我这时的心情吧,她不再管我了。我们的目的地到了,奶奶叫我下车,我那股高兴劲马上消失了,奶奶看着我说:“以后奶奶回老家都带你坐火车。”
坐火车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