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200字
星期天,我和妈妈去广场放风筝,我问:“妈妈怎么样才能让风筝飞的很高很高?”妈妈说:“你从高的地方跑下来,让风把风筝吹起来。”于是,我就按照妈妈说的方式去做,从广场最高的台阶上拿着风筝往下跑,不一会,风筝就飞了起来了,而且越飞越高。
我从下面看到风筝是五颜六色的,它的形状好像飞机在展翅高飞,在空中随风舞动,美丽极了。我抓着风筝的线,在广场上自由自在的跑着,跳着,我把风筝放的很高很高。好像人人都在看我,我很骄傲也很自豪,我看看妈妈我们都笑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很高兴,因为我学会了放风筝。这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