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正月十五的晚上,妈妈带我和弟弟一起去市里看灯展。虽然这事过去了,但是我总是忘不了。到了市里一下车,我就看见了街上的人特多,真可以说是人山人海、它们也在看灯展,我们也挤了过去,啊!这是大荷花灯,太好看了,一朵朵是那么漂亮,真是没法比喻。
过了一会我们就到了广场,妈妈给我买了一盏灯,它是长方形的,上面有一个美羊羊,下面是蓝色的,上面还按了一个开关,你要一按就会发出五颜六色的颜色,好看极了,然后我们又去看灯展去了,灯笼有小老虎的,房子的,花的。。。。。。。还有猜谜语的,也有人买许愿灯,然后许下哟个愿望,做好在让它飞到天空中,我们看了一会,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这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