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读书的800字作文
要是你问我读书的滋味如何,我会说:“读书就像一串百味的冰糖葫芦,有很多很多的味道-甜,酸,苦,辣”下面我带你来品尝品尝吧!
我已经数不清我在一边看书一边陶醉时妈叫了声十几遍后,抬头看见妈妈瞪着老大的眼睛,我赶忙嬉皮笑脸地给她倒水赔罪。也记不清有多少次了,弟弟缠着我讲故事,但我一边回味着刚看的书的内容,一边随心所欲地为他讲主人公用一杆枪打死帐篷里的一只狗时,弟弟愤愤地拂袖而去虽然说这“苹果汁”有时会使我格外难堪,但是它的酸楚中带着甜味,真是“酸里面带着甜啊”。
在书店里,在书架前,随手抽出一本<<安徒生童话>>,你一定会被里面的曲折动人的故事所吸引,被优美的词句所陶醉。请翻开<<鲁宾逊漂流记>>,为鲁宾逊的故事出奇吧!千万别惊奇过度了,来本<<西游记>>吧,唐僧师徒那有趣,离奇的旅行一定会使你忘记过去的惊奇,重新欢笑起来一天到晚你在书海中遨游,获得了知识,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你说不是吗?
这种苦味儿就像餐桌上的苦瓜,每次上桌都是那么令我望而生畏,但每次上桌我都第一个抢着吃,从古到今,读书就是件苦事,只要从茫茫的历史长河中随便捧起水;就能找到无数的苦读书的先例。可是我们这些现代人也好不了多少。许多读书者不是都加入“四眼一族”了吗?还有慈祥而又严厉的老师,家长们——我们的担子重啊。
书本身就是一只只辣椒,即使你回味无穷又使你看到自己因羞愧的地方。看《中彩那天》,我才知道诚信的重要美好。看完《母爱如山》,我才知道平时的所作所为会让父母如此伤心书是全世界最好,最受欢迎的“大辣椒”。读书的百味冰糖葫芦我只请你品赏了一点,其它的部分你再慢慢体会怎么样味道好吧?
书本身就是一只只辣椒,即使你回味无穷又使你看到自己因羞愧的地方。看《中彩那天》,我才知道诚信的重要美好。看完《母爱如山》,我才知道平时的所作所为会让父母如此伤心书是全世界最好,最受欢迎的“大辣椒”。
读书的百味冰糖葫芦我只请你品赏了一点,其它的部分你再慢慢体会怎么样味道好吧?美的词句所陶醉。请翻开<<鲁宾逊漂流记>>,为鲁宾逊的故事出奇吧!前万别惊奇过度了,来本<<西游记>>吧,唐僧师徒那有趣,离奇的旅行一定会使你忘记过去的惊奇,重新欢笑起来一天到晚你在书海中遨游,获得了知识,心里像喝了蜜一样甜,你说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