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读书的我_我的自画像作文500字
我,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个不大不小的嘴,还有一个灵敏的鼻子和乌黑光亮的头发。我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但我最喜欢的还是读书。
有一次下课,同学们有的在跳舞,有的唱歌,有的在嬉戏。而我则坐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读着《鲁滨逊漂流记》。正当看到最惊险刺激部分的时候,突然,上课铃响了起来,我才从的从鲁滨逊所在的“荒岛上游了出来”。我才恋恋不舍把我的课外书慢慢地放回抽屉里。
这节课刚好是是故事课,老师先是绘声绘色的讲了一个有趣的故事,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认真听着故事,很快,老师的故事讲完了,提议同学们上台讲故事,我一听要讲故事,高兴极了,脑海里马上浮现出了《鲁滨逊漂流记》里精彩的一小段,然后高高地举起手,用期待的眼神望着老师,老师很快请我上台给同学们讲故事。我挺直胸膛站上讲台,声情并茂配合着动作完成了这个精彩的片段。同学们如痴如醉的听着,并给予了热烈的掌声。老师也竖起了大拇指,说:“讲得真好呀!”这时我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这都是我平时爱读书的益处啊!读书带给我快乐!
这就是我,一个爱读书的我,你们喜欢我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