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等待400字作文
在一望无际的大海边,是沙滩。沙滩上,有这许多人的脚印,和一座沙城堡,而谁又会发现,在那座沙城堡里,埋着一个玻璃瓶,而连玻璃瓶也发现不了,那么,谁又会发现,瓶子里装的纸条。
那些留下的痕迹,是一个小孩干的,他很小,但经常来海边玩,他喜欢在沙滩上迎着风奔跑,喜欢在黄昏前堆着城堡,然后,喜欢在每次沙滩上的人都走后,扔下一个瓶子,而瓶子里装的就是那纸条——他的愿望。
慢慢的,那个孩子长大了,但是愿望却没有实现,而且,他已经遗忘了那些事,他很忙,不经常来沙滩了,他只有在那透明的窗户处眺望那个忽隐忽现的大海。那些瓶子漂流到了四处,还有些漂到了岸上,没有人理会,也没有人把它们打开,它们就这样沉默着,等着又一些小孩把它们埋进沙子里当玩具玩……
瓶子罩着那个愿望,天真的愿望,一直……
现在,谁又能去实现那个愿望——等着其他人来打开这个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