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等待400字作文
以前,我不懂等待是怎样的滋味,可当我亲身经历之后,才发觉,原来,等待是这么不好受的滋味,它让人心如蚂蚁在爬一养,焦躁不安,如果很长时间还没有等到,就会慢慢感到绝望,从而失去信心。
星期六上午,爸爸送我到三都的青林培训班读书。等我上午数学读好之后,忽然,一个电话打来了,原来是爸爸打来的,他说下午他有点事,可能要很迟才来接我,要我一个人等着,当时我心里不以为然,一位只是件小事,一眨眼到了下午放学了,天下起了雨,眼看其他人都陆续离开教室了,我也赶紧抓起书包,抱着侥幸心理,下了楼,我往四周搜寻了一番,都没有发现爸爸的身影,看来爸爸说的是真的。我又垂头丧气地回到教室,一个人呆呆地望着窗外,期盼爸爸能早点回来。这时,这幢楼里的学生都已经回去了,这幢楼显得那么的寂静,仿佛只能听到我自己的呼吸声,害怕开始蔓延开来,我是第一次感受到了孤独,我等了好一会儿都没有等到爸爸,便决定全做作业,我一只手握住笔杆,眼睛却望着窗外,字也写得歪歪扭扭,可我一直等不到妈妈,我开始绝望了,以为爸爸忘记了老接我。这时,门开了,爸爸来了,我连忙扑到他身上,害怕他会消失,爸爸看到我这副样子,他不禁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