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等待400字作文
我一直很讨厌等待。等待的时间,就仿佛是度日如年。“滴答滴答”的秒针声此时也显得更加漫长,但有的时候却不得不去等待。等待可以考验一个人的耐性,在等待中你可以学到宁静。
我不知道该在等待中干什么,也许就像某些人一样抽着烟,可这不过是一个消磨时间的道具,也许应该用功些看一本书吧,也许是应该闭目养神吧。我看着身旁熙熙攘攘的人群,阳光就像能灼人一样,让人们在压抑而沉闷的空气中面无表情地涌向四方。周围等待的人都静悄悄地做着自己的事。车一辆一辆地经过,可我的车依旧没来。我站在站台上,仰着头看着。终于,在路的尽头看见了我的车。“终于来了”我心中暗自叹了口气。 踏上公交车,拉着扶手,这好像又是另一次漫长的等待。
我四下看了一阵:那些安静的人们面无表情,那些聊得开心的人们确实神采飞扬。那呼呼的空调似乎也成了摆设,我的汗像豆大的雨滴流淌下来,心中却想起了奶奶。每次回老家,她总是老远就站在门口等待着我的回家。面对着长长的道路,奶奶却不厌其烦地等待着。奶奶在等待中感到充实,她把自己的心用爱来填满。 我等待的,真的是那辆车吗?也许不是吧,我们等待的也许就是那一份充实吧,有的人用爱填满了心,消除了那份厌烦。
等待,一直在发生,但最重要的,可能就是那份难得的充实。 让我们在等待中感受爱与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