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等待400字作文
在这燕语呢喃,蝴蝶翩跹,风筝高飞的美好日子里,学校决定让我们六年级同学们在这一周的星期五去永川野生动物园春游。但要是下雨的话便会改一个晴天去春游。
听到这个消息后,同学们乐得一跳三尺高,教室里顿时热闹起来,大家马上离开座位,找自己的好朋友,好伙伴组队了。大家太兴奋了,导致于第二节课忽略了陈老师的存在:大家虽然没有下位,但依然在交头接耳,连老师上的什么课都不知道。陈老师便说:“你们高什么兴,星期五要下雨,百分之八十都去不了。”大家不信,因为星期二都阳光明媚,雨怎么可能说下就下的吗!但是,星期四便刮起了大风,下起了倾盆大雨。大家晚上便回家在窗子上粘满了晴天娃娃,一边做家庭作业,还不忘偶尔瞅一眼窗外的天气。作业做完了,我坐在床上休息,等待着刘老师发来的信息,心中不住地想:刘老师呀,求您了,雨马上就停了,我们都不介意,您就放我们出去玩一天吧!那一小段时间可真是如坐针毡呀!“叮叮叮“信息来了,大家急忙打开短信:”亲爱的家长和同学们,本次永川野生动物园春游因为星期五下雨,所以不得不改到第七周星期五再去社会实践,请家长和同学们配合,谢谢!“
唉,这一次的等待和希望又落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