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成长作文
时光就像一轮轮东升的太阳,总是升了又落,在我的身后留下了一串串美好的回忆,也总抹不掉我脑海里成长的记忆。转眼间,我已经从一个调皮的小孩子变成了一个懂事的青少年。当然,我还记得:在我成长中,是爸爸妈妈给了我莫大的“帮助”。
那是一个美丽的黄昏,我正在与爸爸妈妈一起追逐,打闹。这时爸爸提出了一个很好玩的小游戏:打靶子。于是,爸爸找来了一个盘子和一些木质的飞镖,用几根木头把牌子架起来,然后,我们开始了考验眼力与智慧的游戏。
游戏开始了,我就像一只迫不及待的小飞镖一样,想一击命中飞盘的红点。轮到我了,我拿起飞镖,双眼盯着盘子,“咻”的一下就飞过去了。结果“pong”的一声。我回头一看,我居然击中盘子了,顿时我心花怒放,像裂开了的石榴一样;爸爸妈妈说我想开心果,我的心里是又开心又兴奋。
接着呢,我的爸爸妈妈连续打了好几十盘,结果都是我和爸爸妈妈中,这让我很高兴,也替爸爸妈妈高兴。
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我们就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这里,离开了美丽的黄昏之下。这里留下了我们的欢声笑语,天上将要西落的太阳就是我和爸爸妈妈的“笑脸”,就是我们心中永恒的“温暖太阳。”
回到家以后,爸爸用一块布为我抹去脸上如露水的汗滴,并对我说:“儿子,你是我们心中的神射手,是家里的神射手,更是一名百发百中的神射手。”听到这句话,我仿佛像一个即将要被炸开的开心果一样,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这次小游戏,让我觉得我好像长大了一岁,让我有了一种明确自己的任务,能够承担责任,不让父母操心的人。虽然我还不能承担家里的一切。但是总有一天我会的。我要相信自己,我一定可以的。
如今我已变成了一个懂事的小男孩,即使还没有为家里做出巨大的贡献,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为家里的一份子,成为家里不可倒塌的栋梁。
时光流逝,即使时间飞快的“冲”过,也无法冲掉我脑海里那宝贵的记忆。这件小事就如同我的亲人一样,时时刻刻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件小事,就如同我在成长当中的好伙伴一样,时刻陪在我的身边,这件小事就钟一样,在不断的流逝,但是我会不断的去拼搏,去奔跑。但是此刻,我会感觉这件小事会成为我一生当中的宝贵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