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有着高大魁梧的身材,长着一张大方脸,浓眉小眼,爸爸经常说:“小眼聚光”。留着一个小平头,喜欢抽烟,身上有股淡淡的烟味。
我爸爸最大的特点是孝敬父母。
有一次奶奶过生日,中午的时候,去了一家饭店,请了十几位亲朋好友去吃饭,点了许多可口的饭菜,有鱼肉、牛肉、水果、白菜等等,还有一个大蛋糕,大家都吃得很开心,奶奶也特别高兴。
晚上的时候爸爸拿出了一个上面有福字和寿字、亮闪闪的银镯子,原来是爸爸听奶奶平时讲有的老奶奶戴着银镯子,特别好看,爸爸想奶奶肯定喜欢,于是爸爸在奶奶生日的前一天到商场挑选了一个作为礼物,奶奶看到后特别惊喜,爸爸亲自给奶奶戴上,奶奶高兴得笑了。
我爸爸就是这样的人,我要向爸爸学习,做个孝敬父母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