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不胖不瘦,长着两个大大的眼睛和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近视眼镜,胡子每天刮得干干净净,显得很有精神。
爸爸对工作认真负责,但不管有多忙,他依然很重视我的学习。每天晚上放学,我都能在学校门口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那就是我的爸爸,在回家的路上,爸爸会问我在学校的学习情况。每天睡觉前,爸爸都会给我讲故事,陪我一起读英语。每个周末,爸爸会认真检查我的作业,对我不懂的题目,他会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我听懂为止。假期里,爸爸会和我一起制定学习计划,并每天都要跟踪和检查我的学习情况。爸爸经常鼓励我要努力学习,告诉我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这就是我的爸爸,他是我心中的一座大山,我为有这样的爸爸而骄傲!我爱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