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我的爸爸200字作文
我的爸爸,是一名骨科医生,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作。他的头发很乱,个头不高,只有1米7高左右,但长的很精神,外号“眼镜蛇”。 这个外号是我给他起的,意思是怎么的哪?我来告诉你。
我的爸爸是个“手术迷”,每天做手术前都要看一本很厚的书,一直看到半夜,把眼睛都看坏啦,所以他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爸爸属相是蛇,合起来就是“眼镜蛇”。 “眼镜蛇”性格还不错,他对我和小兔子都很好,不再对我发脾气、吹胡子瞪眼,因为他太累了,回到家就呼呼大睡。他的优点是手术特棒,对病人特好,他还热情好客,豪爽大方,喜欢广交朋友。他的缺点是个“电脑盲”,往往把电脑搞的半死不活,成天让电脑睡大觉,还把自己的资料存到别人家的电脑上。
我以后要好好学电脑,让爸爸拜我为师。 这就是我的老爸,你愿意和一个“眼镜蛇”交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