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假期作文
我相信,每个上学的孩子最开心的事就是有一个特别长的假期,可以无忧无虑的过着每一天。有的吃,有的玩,还可以天天看着自己想要看的动画片。
相比之下,我却没有那么幸运,过的没有别的小朋友那么安逸。因为整个假期我都是跟着妈妈不断在求医、求人、住院。虽然每天在疼痛、不安、烦躁中度过,但有妈妈爸爸的陪伴,我还是觉得很开心。其中的一天尤其让我快乐,那是妈妈为了让我高兴,在我手术后一个月去乌市复查时,特意带我去红山公园玩。
那一天我起了个大早,吃完早饭就和妈妈出发了。一路上,我都特别兴奋,像出了笼的小鸟一样乐个不停。下了车,走进公园时,我感觉自己像刘姥姥进大观园似的,对什么都充满了好奇心。首先进入我眼帘的是鲜花、青草、绿树,它们的样子都和奥运有关,漂亮极了。随后我和妈妈坐着过山车来到了山顶,山上有吃的、有喝的、有玩的,丰富极了。由于我胳膊不好,好多刺激的游戏妈妈都不让我玩,我只好眼睁睁地放弃了。忽然我的眼睛一亮,看到一个好玩的东西,虽然不知道叫什么,但我觉得热别好玩,那就是一个人手里拿着一个榔头,照着伸出头的小动物敲打,打的越多,分就越高,就可以得到一个精美的小礼物。得到妈妈的同意,我也玩了起来。越玩越开心,越玩越激动,不知不觉就玩了好几次。老板奖励我一个吹泡泡的玩具和一个小熊,我开心极了。随后妈妈又带我参观了一圈,还玩了好多东西。时间过的真快,不知不觉到了下午,妈妈要带我走了,我还有些失落。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我离开了公园。
这一天是我在这个假期中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