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期作文
听说国庆节放假七天,真是开心!假期里,爸爸说要带我去盐城公园玩,更是开心!
国庆假的第三天,我随爸爸、妈妈以及我的几个好伙伴一起去盐城公园。早晨,在车上我就在想:今天的盐城公园是不是和几年前我见到的一样呢?坐了一个多小时的车,我们终于来到了盐城公园。
一下车,我迫不及待地跑向公园大门。爸爸在后面喊着:“人多,别乱跑!小心车子!”我想:我这么大人了,还会迷路吗?真是啰嗦!但最终还是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一起走进了公园。
一进大门,哇!公园里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有的大人在不停地给小孩拍照片,有的小孩开心地玩着喜欢的电动玩具,还有的小朋友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划船……每个小朋友都显得那么开心。
我最喜欢看动物,所以首先去了动物园。来到动物饲养园,我一下子被栅栏里的大老虎吸引了,仔细一看,有三只。中间的一只,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似乎要睡着了;其它两只威风凛凛地走来走去,不时还发出阵阵吼声,好像生怕我们不知道它就是“百兽之王”。在它们的隔壁,是两只黑灰色的豹子,似乎和电视上见到的相差很多,可能在笼子里呆的太久了,显得一点儿也不凶。接着我们又观赏了麋鹿、河马、骆驼,还有许多从没见过的鸟类也让我大开眼界。我们还有幸欣赏了难得一见的海狮表演,真是太有趣了!
快乐的时光总是觉得短暂,当我恋恋不舍地走出公园的大门时,不禁又回头看了看,期待着下一个快乐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