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我生下来到现在有一件特别快乐的事情,这件事令我很难忘。下面我要和你们一起分享这快乐的事。
有一个星期天,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我把作业都写完了。我自言自语说:“我的红领巾脏了,洗洗吧!”于是,我拿盆子,准备洗红领巾。开始洗衣了,倒洗衣粉时,不小心倒成白糖了,我又重拿洗衣粉洗,洗完红领巾了。妈妈回来了。一进家门,妈妈看见了洗衣完的红领巾。问我倒的是什么?我说:“洗衣粉。”妈妈怕我倒错,所以把洗衣衣粉和糖者拿来,发现洗衣粉少了,糖也少了。妈妈问我怎么回事?我把事跟妈妈讲了一遍。妈妈这才知道。我和妈都哈哈大笑起来。
你们肯定也有很快乐的事,和我们大家一起分享吧。只能说是吃一堑,长一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