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快乐的事作文200字
暑假的时候小区里的小朋友都玩着一种奇特的玩具,这种奇特玩具的名字叫摇摆车。它的车轮子亮亮的,小朋友们站在上面,一摇一摆滑的可好玩了,我也想让妈妈给我买一个摇摆车。
去年六一儿童节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摇摆车,作为六一儿童节的礼物,我可高兴了。那天我吃完饭,妈妈带我到楼下去学摇摆车,先让妈妈一只手抓着扶我上到摇摆车上,我两条腿左右摆动,刚开始我有点害怕,摔了好几跤,妈妈说“胆子放大一点,脚踩稳当了”。但是如果妈妈不扶我就上不去了,我想了一个好主意,我扶着墙滑,不一会儿就滑会了。我很高兴,妈妈也很高兴的说“我的蔡明燕还真行!”我得意极了,我没想到自己是这样学会滑摇摆车的。
通过这次学滑摇摆车我觉得无论干什么,都要自己想办法,学会滑摇摆车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