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五彩缤纷。在我的童年里,发生了许多快乐的事,每次回想,是那样的亲切而熟悉,又是那样的和谐而美好。但令我最快乐的,是去青岛大海边游玩。
2009年的暑假,因为姐姐去山东参加比赛,我们全家去了青岛。早就听说了大海的美丽,可这次真正是亲眼目睹了。
早晨,我正在做着美梦,就被爸爸叫醒,我们坐车去了海边游玩。一股清新的海风迎面扑来,使人耳目一新。看到无边无际的大海,我高兴极了。我立刻跑到海边,跟小朋友玩起了打水仗的游戏。不料,一个海浪冲过来,突然把我打倒了。我一下子翻起来,嘴里喝了好多海水,原来,海水是咸的。接着,我们在沙堆上垒起了一个城堡,看到我自己亲手制作的城堡,别提有多高兴了。
时间飞速的流逝,转眼间,我们要回去了。我恋恋不舍地离开大海,今天玩得可真高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