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侯,快乐的事情有很多,我觉得最快乐的事是今年夏天,爸爸、妈妈带我去鲅鱼圈游泳。
头一天晚上,我都睡不着觉了。第二天早上起床一看,哎呀!外面下起了大雾,我心里想:这下完了,我们不能去了。我赶紧跑过去问妈妈:“妈妈,咱们今天还能不能去了?”妈妈说:“没事的,
天气预报上说今天的天气还不错。”这下我就放心了,我高兴的手舞足蹈。我们吃完早饭就出发了。
由于雾下的很大,爸爸的车开得很慢,我恨不得马上就到达目的地。大约过了两个小时左右,我们终于到啦!我一眼就看到了蓝蓝的大海。大海好大啊!好蓝啊!一眼都望不到边。
我们换好衣服,租了三个游泳圈就开始游泳了,刚开始,我有点害怕。爸爸、妈妈一边一个扶着我,不一会儿,我的胆子就大了,都敢自己戴着游泳圈游了。爸爸、妈妈夸我真勇敢!我太高兴了,像一条小鱼一样自由自在的游泳,我好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