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九_一件快乐的事200字作文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又长大了一岁。爸爸曾经对我讲,我的生日就是妈妈的苦难日,生我的那天妈妈受了很多罪。想到了这些,我决心在我生日这天要真正为妈妈做一件事情。
我在心里默默地想,我要好好地给妈妈暖一次手。因为妈妈生完我后,她的手就总是感觉凉,特别是用完冷水后。
吃完晚饭,妈妈收拾好碗筷后,我就硬缠着妈妈陪我看电视。等妈妈在沙发上一坐下,我就对妈妈说:“妈妈,今天我要好好地为您暖暖手。”妈妈先愣了一下,接着就开心地笑了。
我把妈妈的手紧紧地夹在我的胳肢窝儿,暖了好长时间以后,我又用我的小手来回搓妈妈的手。很快,妈妈的手就暖和起来。妈妈感动地说:“谢谢我的好儿子!”说着,紧紧地抱住了我,我都快喘不过气来了。
我能为妈妈做事了,我知道妈妈很高兴,我也体会到了自己做一件事情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