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您别忙了,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吧!”
“哪能行呀!医生吩咐过,每隔两小时就要把你叫醒吃一次这种药,这不?刚刚把药喂给你吃了。”
“妈妈,这离两个小时还早着呢,你就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吧!”
无论是我怎样的恳求妈妈坐下来休息一会儿,妈妈都严词拒绝了。
当妈妈拖着疲惫的身子再一次为我量体温时惊恐的一面发生了,我竟然烧到了40°,这是妈妈没有慌乱,要是在平时,妈妈早就不知所措了。显然,他非常冷静。她迅速地把值班医生叫了过来。医生们帮我检查了各个部位,并对母亲说,孩子快速往城里的大医院吧,在晚一步,孩子的生命即将结束。妈妈不知所措了……
当我昏迷再一次醒来后,已是儿童医院的病房了。我奇怪地问妈妈:“我得的是什么病呀?”
妈妈含着眼泪对我说:“你得的是——脑梗塞!”
“天呐,我怎能的上这种病呀?一般成年人才会得这种病,我怎么会……:当我说完后,妈妈的泪水早已划过她那爬满皱纹的脸上。
经过了漫长的康复过程再加上我和妈妈的不懈努力,已经康复了许多许多了。
在这里,我只想对您说:“妈妈,是您的爱给予了我生命;是您的爱让我的生命延续下去。谢谢您,妈妈,您的救命之恩,我难以回报。但我会永远的孝敬您,一定把英语学好,不会让您失望,长大后争取做一名默默的在那片黑土地里耕耘的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