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感恩500字作文
提起感恩,首先我最感谢的就是妈妈,从小到大妈妈都为我忙里忙外,处处为我操心,而且还关心我、照顾我,陪伴着我的成长。我从幼儿到读书详尽的档案,我失败与成功,每一次的记录,都贮存在妈妈的眼中,妈妈是世界上第一个认识我的人,我何时长出第一颗牙,我何时说第一句话,妈妈都一清二楚。妈妈的那些辛劳不求回报,只希望我健康成长,读好书,为社会做出奉献。妈妈有什么好吃的东西都不舍得吃,留给我吃。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带语文书去上学了,于是我就赶快打电话给妈妈,让她送语文书来给我。妈妈拿着语文书,开着车,以最快的速度给我送书来。听我妈妈说,在开车的途中,妈妈闯了红灯,差点就撞到了行人。一直遵守交通规则的妈妈,为我第一次闯了红灯。结果快要上课时,妈妈及时地把语文书给我送来了,顿时,我热泪盈眶,泪水像下雨一样哗哗地流。妈妈的眼睛露水般的清澈、美丽,我是妈妈的精品,她像手艺精湛的老艺人,不厌其烦地打磨着我每一个路程,妈妈又像天使,保护着我,让我不要受到伤害。
写到这里,我的泪还是忍不住,轻轻地滴下来,我真想对妈妈说声;“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