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感恩500字作文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时尚有一种爱最伟大,那就是母爱!时尚有一个人最值得我们回报,那就是母亲!
从你哇哇落地的那一刻起,她便用温暖的大手,把弱小的你揽在怀里;从你牙牙学语的那一天起,她教会了你喊地一声“妈妈”!无论你走之天之涯,还是海之角,她都会每时每刻将你挂起。
母亲,像一堵墙,遮住了风雨,堵住了烈日,好让我们这些不经风雨的小树苗能茁壮成长;母亲,想慈爱的鸟妈妈,每天都用充满爱的手抚摸着我们这些幼雏的羽毛,鼓励我去搏击万里长空。
母亲是春雨滋润着我,很珍贵,无法用金钱衡量;母爱是蚕茧保护着我,很坚固,时刻陪伴着我度过阴天;母爱是一本书,教育者我,灌输着我人生的悟点。
岁月的长河沉淀了时间和沙泥,母亲内心因岁月和时光堆满了爱和博大。
母亲这个字眼,蕴藏在我们的心底,就想过和埋在土地深处。在我们悲伤,欢乐的时刻,这个字眼会从我们嘴里迸出,如同万里晴空和细雨蒙蒙时,从玫瑰花的花蕊溢出的芳香。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亲的爱,我们一辈子豆包大不了,所以我们要永远对妈妈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让他少一份大新,多一份快乐,让最爱我们的人永远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