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活400字作文
在母校里,我度过了六年的春秋,走过了童年的路程。在这段日子里,有过风雨,也有过阳光,而最另人难忘的就是军训了。
在04年10月,学校组织了一次军训活动,是为了考验我们的一次活动。那天,我们刚到达目的的,就有教官来训练我们,我们换上军装,足像个小军人。
一开始,我们是训练站姿,我们刚刚学会,教官就叫我们站10分钟,这对于我们这班“刚出茅庐的小军人”来说,无疑是一份苦差。这不,站没5钟,五(3)班的领队员“嘭”的一声,经不住烈日的炙烤,晕到了。这时,所有同学的目光都转移到了她的身上,有的还乘机休息呢?可想不到的是,教官真是金睛火眼,有愤怒的说:“你们再给我站多10分钟。”同学们听了,心中无不生起雄雄大火。
练了一天,终于到了晚餐时间,同学们一见桌上的食物,就像猫见到老鼠,无不“口水流下三千尺”。可是我们刚坐下,教官就吼到:“起立,听口令。”(想不到吃饭也有规矩)同学们心里无奈的说,可是他们又得听从,因为我们的肚子已饿的“咕咕”叫了。教官刚刚叫我们坐下,同学们便狼吞虎咽的吃起来,发出了很多声音,教官有吼道:“不许发出任何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