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400字作文
出发前,心中不免有些紧张,又有些兴奋。
也许是因为走到学校的路程太短了吧,这使我的心怦 怦直跳,也许是因为马上就要离开母校,离开父母的怀抱吧。
兴奋的是,能够独立生活,能够和同学们一起欢聚一堂。
军训,是刻苦的,是快乐的。
上午,我们在各位教官的带领下,开始了一系列的家务活动:床单铺得没有一丝皱纹,套枕套,合作着套被套,把被子叠成“豆腐干”……
中午,我们整理宿舍,打扫宿舍卫生。
下午,我们先用一双勤劳的手,做了一个美丽的风筝。接着又在军训老师的引导下,开展了许多安全防护教育,如:心脏病突发时怎样使用人工呼吸抢救;地震突发时,应该怎样安全逃生;如何安全使用干粉灭火器,认识其它灭火器等等。
下午的训练让我们磨炼了意志,增强了我们对军训进一步的了解。最后,同学们分享了生活中的快乐,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残酷”的军训,大家都十分开心。转眼间,太阳已经偏西了,一天就快过去了。
晚上吃完晚饭,我们又看了《少年犯》这部电影。
回顾着一天的军训生活,我想,军训,是艰苦的,是快乐的,得到锻炼的机会,应该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