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 军训作文
回顾刚刚过去的三天军训,我的海中又浮现了一幕幕酸甜苦辣的画面。他们是时时刻刻都在激励着我,有严格要求自己。
那是9月1日的上午。我们怀着激动而好奇的心情来到学校东操场。刚一到操场上 ,几位气宇轩昂的教官便出现在了我们面前。
军训终于开始了。我们第一个学的是“稍息立正”和“跨立立正”,虽然在以前看来这都是简单的不能在简单的动作,但是我们想要做的和教官一样标准却是一件难上加难的事情。半个小时后,我们开始学习第二个动作“站军姿”,一听到这歌词我的神经一紧,因为我以前看到电视上的军人站军姿一站就是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一动不动。果然,我们第一次站军姿就站了近十分钟,十分钟过后,我们的腰都玩不下去了,紧接着我们又学习了“停止间转法”等内容。
时间在飞速得流淌着,一天的训练任务终于结束了。回到家后,我整身体都要散架了一般 。这个时侯我才明白做一个军人很难,做一个合格的军人更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