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 军训作文
大半个暑假过去了,再次怀着紧张兴奋的心情踏入校园,满怀期待的声音在心中一遍又一遍地:“军训了!”
本以为军训只是在学校住几天,没想到一开始的军姿训练便给我们来了个“下马威”。严厉的教官让我们一动不动地站立着,“挺胸收腹,目光投向前方45度角,双手贴在裤腿上,中指贴住裤缝……”这一连串的指令,听着那么的轻而易举,可对于娇生惯养的我们是那么的艰难。没多长时间,便陆续有同学脸色苍白,被搀着去了医务室。
渐渐地,我也有些支持不住了,双腿发抖,感觉身体越来越沉,似乎有股力量欲将我推到……“一定要坚持!坚持!”我在心中一遍遍地鼓励自己。“原地休息!”随着教官的一声令下,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耶!终于解放了!
没几分钟,教官又让我们重新站起来练习,太阳越来越烈,汗水从我的额头流下来,滴到眼睛上,流到嘴唇……这次练站军姿让我对军训有了新的认识,对军人的那份敬仰之情也更深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