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 军训作文
虽然还只进行了一天的军训,但已经感觉全身酸疼。不过军训对我们而言确实很有必要,不仅能够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还能锻炼我们的意志,现在身体非常有活力,不再像以前那么弱不禁风了。
或许第一天的军训只是一个浅浅的开场白,同学们在烈阳灼烧的操场上反复练习着一个动作,一小时接一小时的训练、长时间的军姿让新生们真正体会到了军人的辛苦。但苦中亦有乐,大家仅仅借着中间休息的短暂时间互相拉歌、表演节目,军训虽苦,但同学们却乐在其中、甘之如饴。“休息的时候很开心,教官也特别亲切、幽默,不像训练时那么严厉。军训不但增进了我们之间的感情,也拉进了大家与教官之间的距离。”一位同学说道,“训练时需要大家步调一致,就要不停的练习改正,教官教育大家凡事都要学会顾及他人,注重整体。”一张张纯真的笑脸迎着太阳似乎在放肆的宣扬着自己的青春与活力,大家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正向世人展示着我院新生的军训风采。
部分同学觉得军训很累,很辛苦,仅仅是站军姿一站就是半个小时,被太阳直射着,一动也不能动。相对于身体素质较差的同学来说,这样的训练程度有些接受不了,训练途中有几位同学出现了身体不适,但经过短暂休息,他们仍然加入到训练队伍中来,只有勇于克服困难,才会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