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 军训作文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最后一天,我们都很高兴能回去,免受疲劳之苦了。但我又想起跟教官相处的这些日子,实在是舍不得啊!教官在训练中不让我们休息,大家都觉得不好,但一想起要告别他们了,就又感到很不好受,恨不得教官能像前几天那样吓唬我们,批评我们。
中午吃完饭后,便整理起行李到操场上集合。在比赛中,我非常紧张。但想起教官对我们的辛苦付出,我就决定不能让他们的心血白费。在踏步向前走的时,停下来时,我都往左右看了一眼,觉得还挺整齐的。接着又是一个向右转,洪志远却向左转。后来他改正后,家长都在议论他。我想他肯定很不好受,觉得自己给班级丢脸了。
比赛成绩出来了,我们班拿了第二名,我们真是高兴。周教官事先就问我们能不能拿前两名,我们都异口同声地说能。他就说:“你们作为男子汉,一定要说到做到!”现在我们总算没让他们失望,我们都舒了一口气。
比赛结束后,我们和教官拍了一张照片留做纪念。那个时候,我真是想哭,但又哭不出。拍完照后,我们拿好背包准备出发时,我向周教官和张教官道了个谢,谢谢他们这段日子对我们的教导。我也向那位从北京参加阅兵式回来的教官说了声谢谢,感谢他对我们的指点。
走到大门口时,我们再一次跟教官道别。此时,我的泪水也不听话地流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