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 军训作文
呼——新的一天来了!
新的一天有新的开始与新的事物,而今天全新的一天,我也有特别的新事想记下来。那么,开始吧!
早上6:30起床吃过早饭,随着教官的呵斥声,我们陆续进入了队列。教官宣布:“今天训练项目是立正和稍息。”哦,心想这还不容易吗!谁料到,收腹、挺胸、目视前方等等一大堆要领做下来,便觉“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长时间站立,双脚已像没有了知觉,虽然风很大,气温也不高,但额头的汗珠一滴一滴地渗出来了。解散之后,又开始立正操练,时间为20分钟,操场上鸦雀无声。一天下来,我已全身酸痛,连脚也抬不起了。
晚上,我们去大礼堂看军事电影,电影向我们展现各国的特种兵,在猎人学校实战实训的艰险历程,更向展现了军人们不屈不挠的精神!
其中,主人公王辉用他那坚定的毅力战胜了各种危险和重重困难,使我感触十分深刻!这使我感受到作为一个军人,不仅要团结、有毅力、有不屈不服的精神,更要有国家的信念和荣誉感!让我想到军训中的一句励志言:“我要训练,我要吃苦,我要成才!”对!就是这样!所以,我们要加油!继续努力!
呼——睡个好觉,明天加油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