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 军训作文
坐在桌前,回忆起为期一周的军训生活,我不由的发出由衷的感叹。这军训生活真是难忘而又精彩啊!静静的回想,往事又回到了眼前:拔河、歌咏、正步走……
最精彩的要数拔河比赛了。看赛场的旁边已经满是拉拉队员们。赛场上15个“大力士”般的拔河队员准备比赛,他们袖子挽,吸一口气,做好比赛的准备。哨声一响,比赛开始了,赛场上一场激烈的扣人心弦的拔河比赛正在上演。双方选手用尽全身力气拉绳子。场下的拉拉队员用饱满的热情为场上的队员加油鼓劲,加油声一阵高过一阵如海啸,如雷鸣。伴着震耳欲聋的加油声,队员们用尽全身力气去拔河,一连几个回合,双方好像你不让我,我不让你,过一阵子,双方的绳子好像一点一点往这一边靠。幸运降临了。0530班获胜,0530班获胜,裁判宣布了答案,同学们像发疯一样高兴。
军训生活不仅精彩,而且也十分难忘。
军训中,记得在一个阳光暴晒的下午,大家都情绪低落,没有一丝激情。教官十分生气,过了一会儿,教官生气了,让我们进行匍匐前进,同学们也没有办法,只能爬在地上,同学们忍着疲劳忍着暴晒,一点一点往前挪,到了终点同学们全身都黑了,脏了,也没有一句怨言。
一天又一天,军训生活结束了,现在想起来,真是难忘而又精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