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军训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五年级的同学到美丽的山青世界进行为期五天的军训。
同学们都十分欢喜,星期一上午九点我们坐上学校专门的旅游车,车的座位有限,有一些老师没有坐下,我便给离我最近的李老师让座,李老师说,谢谢,还是你坐吧。在老师的 一再坚持下,我只好又坐下了。
大概十一点半左右,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同学们迫不及待的下车呼吸新鲜空气(大部分同学都晕车了)我还好,拿着行李去排队了。
老师让我们从一到五报数,我报的是五,所以分到了第五小队。之后,老师带着我们去了宿舍,我们五队的五个人和四队的三个人被分到了二楼宿舍,我们看了整齐的被子和干净的床单,心里不由得一阵高兴。
吃完午饭,我们都回到了各自的宿舍,在床上休息,这时,教练来了,说我们还要整理内务,原来是套床单呀,这么简单,我心里想,可是,想着简单,做起来难,我们大家平均用了两个多小时才整理完。
我真期盼明天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