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军训作文
军训的日子很快就过去了,现在想起来还真有点留恋呢! 我们的教官姓李,黑黑的,个子嘛,还是不提了吧!李教官整个人显得非常精神。
记得我们五年级会操表演完,教官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模样,失望地对我们说:“太差劲了。”轮到才艺表演了,除了五(一)班会唱军歌外,其他班都没什么能拿出手的表演。事后,小党笑嘻嘻地对我说:“其实咱们班有一个别的班比不上的本领。”我问她:“什么啊?”“说话呗!”
星期四那天,教官罚我们站军姿。看我们终于没人说话了,才肯让我们原地休息。过了一会儿,教官看了看时间,觉得休息时间到了,就让我们起立。由于某些同学起来晚了,便叫我们反复蹲下起立。“蹲下!”“起立!”……“起立!”这时,某个同学顺口说了句:“老师你坑爹呢!”后果可想而之~ 练习跑步的时候,我们班的排面老是不齐。无奈之下,教官对我们说:“如果这一次跑齐,剩下的时间你们都可以休息。”同学们一听,“唰”地一下,眼睛亮闪闪的。“好!!”声音那叫个大呀。跑步的时候,提醒的声音随处都可以听到,“诶,你跑齐行不?”“快点跟上!”这一回特别的齐,教官满意地点点头,“好,我们再跑一遍!”“啊,还跑?” 军训生活一眨眼就过去了,但它会永远的留在我记忆的银河中,成为一颗耀眼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