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军训作文
又是一个丹桂飘香的九月,又是一个播种希望的季节,我也终于在这个充满希冀的日子里,成为了湖南农业大学2005级的一名新生。
我对即将开始的新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尤其是对军训倍加渴望,因为从小到大,橄榄绿一直都是我心中最神圣的颜色,成为一名军人是我心中永远的愿望。但是由于往届生军校不予录取,我的愿望再也不可能实现,军训就成了我圆梦的唯一途径。
于是,在无限的憧憬中,我开始了我的圆梦之旅。
军训终于开始了,我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教官那洪亮、简洁的口令声刺激着我的每一个神经末梢,我释放出100%的精力,努力地去触摸那一缕军旅的气看书。每一次做动作,每一次听口令,我都认认真真,时刻告诫自己不要沾污了那神圣的色彩。
但梦想与现实必定是存在差距的,从小养尊处优的我还是忍受不了军训带来的痛苦。繁重的训练量,枯躁的重复动作以及近乎苛刻的严格要求,让我感到一股莫名的痛苦。放弃军训的想法便不自觉地从我的脑海里冒了出来,但每一次出现了这种想法,我都会强压着它,因为我明白,这是我唯一的圆梦途径,我绝不会轻易言弃,通往梦想的路没有一条是坦途,只有坚持,我才能说体验过军训;只有坚持,我才能圆梦!
因为梦想,我绝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