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成长的500字作文
烦恼是什么?烦恼是一种别样的困境、挫折。随着我们不断的成长,许多烦恼也渐渐的如雨后春笋般的冒出,浮现在我们的眼前。而这烦恼也像一座座稳重的高山,压的我们喘不过气来。
童年对于我们是什么?是玩耍的时候!是向大家展现我们天真、童趣的时候!可21世纪的家长把这个观点给否认了,他们认为,现在的孩子就应该好好学习。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天天向上,做一个好学生。好学生的好在哪?不就是成绩好,道德休养高吗?这。。。可苦了我们。一堆堆练习多如牛毛!一个个补习班一个接着一个的向你迎面扑来。
先声明一下,这些补习班都是我自愿的!谁不想在自己年幼时,还有时间多学学课外的知识。让自己长大后能文武双全,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呢?所以我大大的牺牲了课外时间。
咳,课外时间不就是给大家放松放松吗?看着大家在家中睡大觉、玩电脑、看电视。。。。而我却在“日夜不息”的补习,看着大家一起去旅游,而我却因为有太多的补习班而去不了。。。。想起这些事,我就心如刀割!
成长的烦恼是大家年幼时都意想不到的。想想在年幼时,我们是多少渴望长大啊!因为长大可以有属于自己的东西,可以很自由。。。。当我们回眸再次去回想这些事时,总是觉得自己当时是多少的天真。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多少希望可以停留在那个纯真、可爱的年龄啊!
成长的烦恼真是数不胜数啊!压的我喘不过气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