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7岁,所以准确地说我还处于童年阶段。童年的趣事很多很多,不过我都记不住。还是妈妈给我讲了几个,送给大家分享吧。趣事一:我两岁的时候,有一次妈妈正在做饭,我问妈妈吃什么,妈妈说吃带鱼。我说,妈妈,带鱼是不是和袋鼠一样也有袋子呀?趣事二:我两岁半的时候,和妈妈一起走在街上。妈妈指着人行道上的盲道告诉我说,“宝贝,这是盲道,是专门给盲人走的道路。”我说,“妈妈快上来走”妈妈问为什么。我说,“你平时那么忙,就应该走忙道!”
趣事三:在我四岁的时候,我去姥姥家。晚上和小姨一起睡,睡到早晨,阿拉子流了一身。我迷迷糊糊地一摸,哭着说,“妈妈~~,小姨晚上尿了我一身!”趣事四:前几天,有一件我想不明白的事情。我和妈妈去姥姥家,邻居的车挡住了我们的车。妈妈让我按车喇叭,我就不停的按。一会儿,二楼就伸出头来。邻居把车移走了。到了姥姥家,妈妈在楼下按喇叭,小姨就从楼上伸出头来了。我问妈妈“为什么你想让谁伸出头来谁就伸出头来呢?”妈妈听了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