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童年趣事作文
在我的童年里,有趣的事情有很多,而最有好玩的童年趣事的事就是放风筝了。
那一次,我和妈妈拿起我们家纯蓝色的大线盘和一只迷彩色的飞机(风筝),我选飞机风筝是因为它飞得高、飞得远。果然不出我所料,线盘的线全部放光了,它还想飞得更高。我的线盘可以算是很长的了,因为它是那天飞得最高的风筝。当时,我的风筝比护驾山还高,我高兴的向坐在一边的妈妈大喊:“妈妈——你快看——,我的风筝是最高的!”妈妈看见了,说我是放风筝的能手。那时,我心里美滋滋的,有说不出的高兴。
童年是多么的美丽有趣!虽然我回不到那时候了,但是回想起来,这快乐和童年一起重临我的心头。
多么难忘的童年回忆,童年趣事是我童年里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