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童年趣事作文
我的童年有许多趣事,而对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帮妈妈洗手机。
上幼儿园时,老师说:“谁帮妈妈做家务,谁就是好孩子。”我回到家里,心想我可以帮妈妈做什么呢?忽然,我看见桌上的手机。我想“从来没看见妈妈洗手机,它一定很脏。”说干就干,我马上端来一盆水和一块肥皂。我先把手机泡在水里,然后抹上肥皂用手使劲揉搓。。。。。。。 很快我就把手机洗好了。我心想妈妈一定会表扬我的。
等妈妈下班回来了我马上把手机拿到妈妈面前对妈妈说:“你看我把手机洗的多干净啊!”妈妈说:“你这个小淘气,手机放在水里就不好使啦!”我这才恍然大悟。
以后在做什么是要动动脑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