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童年趣事作文
人生好似一部电影,而童年就是精彩的一部分。回想起童年趣事真像电影一样有趣。
记得有一次,妈妈叫我去买盐。我买了盐,在回家的路上,我十分高兴,因为我已经会一个人去买盐了,就蹦蹦跳跳的,一不小心,摔倒在地,装盐的袋子破了,盐也就洒了一地,我只好两手空空如也地回到家。刚到门口,我看见外婆在洗米,一次次把米里的脏东西洗掉了,我一想,可以洗盐。我就拿来盆子,在盆子里放一些水,来到了洒盐的地方,把盐连沙捧回盆里洗。不一会,我倒水的时候,盐都已经化了,和水一起流走了,我回到家把这件事告诉妈妈,妈妈大笑起来,告诉我盐碰到水就会化,我也笑了。
我现在想起这件事就好笑,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发生这种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