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钱还在桌上,这可怎么办呢?我心急如焚,心就像十五个掉桶打水-七上八下。
"去哪里?”"商校。”"1元”售票员把手伸向了我。我假装从口袋里拿钱,然后又假装疑惑地说:"奇怪了,我的钱呢?刚才还在口袋里,现在怎么…”“我不管,没动带钱,下车!”我的余光可以看到所有人都盯着我看,我顿时三伏天穿棉袄-里外发烧。就在我束手无策,准备下车的时候,有位阿姨突然高声喊道;“我帮她付!”顿时,我的心就像有了新的希望一样,转身过去,看到一位阿姨正对我甜甜的笑着。阿姨亲切地对我说:"以后可不能粗心大意呦!”"谢谢,到了外婆家,我一定还钱给您!”阿姨又一次笑了。到了外婆家,准备拿钱给她,可车早跑了。我虽不知她的名字,但她的身影在的脑海久久不能消失。
1元钱虽不算什么,但它充满爱,充满着无私奉献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