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_我想对你说作文
从我记事开始,爸爸您就一直陪在我身边,为我遮风挡雨,给我幸福温暖。您默默的支撑着整个家,不辞辛劳的日夜奔波,从不见您喊一声累,但我知道,这个重担压在你肩头,真的好沉,好沉……
在此我先对您说一声谢谢,感谢您的养育之恩;您辛苦了,感谢您为了我奔波劳累。
在上上周,我不幸把手给摔着了,您在工作繁忙之时把我送上了医院。当您知道我摔的很厉害时你带我到了成都进行治疗,治疗时我有时候手会很疼,你鼓励我说:“婷婷,你要坚强,爸爸妈妈会一直陪着你的,我们一起加油!”我微微的笑了笑,因为我知道我的手疼而你们却是心在疼。
到了晚上,我很久才睡着,可因为睡眠不大好,没过多久就醒了,我偷偷看见了您还没有睡,而那时是半夜两点您在那静静的玩着手机,怕打扰到熟睡的我,有几次你的很想睡觉,但望了望我,又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您怕我手又疼起来了,或想喝水吃东西。一直没有好好的睡一觉,只是爬在床边小咪了一会儿。
当我要做手术的前一个晚上。我发烧了,您和妈妈担心急了,因为发烧就不能够做手术,不做手术又会拖延时间,于是你们用热帕子敷我脑袋,好让我出一身大汗,降温。您们来来回回的换水中都在小跑,看到你们累成那样,我……
爸爸,我想对你说的话太多太多……千言一语,我只想对您说一句:“爸爸,您辛苦了。”我一定会好好听你的话,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我一定会拿出实际行动来报答您为我付出的一切。总有一天你会知道,您对我的付出,没有白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