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叫王瑾,是六年级的学生。毕业后,我就要读初一了。
我的学习成绩还好,英语最好,数学成绩最差了。我上课不爱举手,不喜欢大胆举手发言。
我的爱好是美术,我将来就是想成为一名设计师。
在小学里,我当过语文小组长、英语小组长等职位。曾得过文明标兵和各种奖状。
一到四年级,我都参加过运动会。在运动会上,虽然我总是很努力地跑,但我从来没有得过第一名。
我是一个充满爱心的人,在救灾捐款活动中,我捐了一百元 钱,这对我来说已经是很多了。
通过我的自我介绍,您一定对我有所了解。希望我在心的学习生活中,能成为您的助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