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老师的200字作文
刘老师的眼睛是双眼皮儿,乌黑的眼珠又圆又亮。一看没有什么特点,可是你仔细一瞧,刘老师的眼睛还会说话哪!
语文课上,我想起书桌里那块漂亮的新橡皮,手痒痒了,不知不觉地伸进去,想要摸一摸,正巧被老师看见,她的眼睛好象在暗示:“你怎么做小动作啦!我的手马上不痒了,赶紧缩回来,认真地听老师讲课。
课下,刘老师和我们一起玩的时候,她的眼睛也会说话。一次我们玩老鹰捉小鸡,刘老师当老鹰,她一下子跑到西,眼睛呢?睁地大大的,好象在提醒我们:“哎-----当心!我要捉住你们啦!真糟糕!末尾的一只小鸡跑得太慢,被捉住了。这时刘老师的眼睛笑得弯弯的,似乎在说:“哈哈,这回可让我捉住了!
现在刘老师虽然不教我们了,但是没当我看到刘老师,总要先看看她的眼睛,看看她对我说些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