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老师的200字作文
敬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今天我想和您分享一个藏在心底的小秘密。那就是我想和孙迎新一起当语文课代表,做您的小助手,虽然我成绩不好,但我很想得到锻炼。
在四年级时,我当过语文课代表,您还记得那些开心和伤心的往事吗?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的作业很少,在放学前我去问老师还有其他作业吗,您不仅夸奖了我,还像妈妈一样拥抱了我,当时别提我有多高兴了。因为全班同学中,只有我被老师抱过,所以我才那么高兴,这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
在写这封信时,脑海里总浮现着我们在四年级相处时的快乐时光。
老师,我爱您,除了妈妈,您是第二个我最爱的人。老师,谢谢您,谢谢您对我的关怀和照顾。
说出了心事,这下舒服多了,我心里的石头也落地了。老师,我希望秘密永远都是秘密。
祝您身体健康,年轻快乐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