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老师的200字作文
亲爱的辛老师:
您好
我见不到您为我们上课,我都觉得不习惯了,辛老师您好久才能回来,给您说吧!至从军训回来后,我们班改变了很多,上体育课时以前爱说话的同学,都没有说话,自从您到外面学习,我们都很想念您,等您回来后,我们班早已养成了自我管理,自主学习,自我监督的好习惯,辛老师您回来时侯我们一定不会让你操心了,因为这五年里,你就像一位和蔼可亲的妈妈,用自己的心血培育了我们长大,叫我们怎么做人!怎么对待同学,辛老师您回来时我们班一定会焕然一新的,相信我们吧,给予我们新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