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亲情作文
亲情如一句名言,时时刻刻激励着你;亲情如一个朋友,永远也不会离开你;亲情如一场梦,却是一个真实而美好的梦;亲情如一本书,详细地记录着你人生的每一刻。亲情是一种永不背叛你的感情!
亲情虽没友情那么亲密,也没有爱情那么美好。但是,只有亲情是永远陪伴在你身旁的感情。看似美好的友情,也许只要一点金钱和名利就可以让他背叛你;看似美妙的爱情也许也不能天长地久。只有亲情是陪伴你一生的,亲情不会因金钱和名利背叛你,也不会在你失意、贫穷、落魄时离你远去。亲情只会在你身旁陪伴着你,与你共度难关。但许多人只有在人生最落魄时,才懂得亲情的美好与真实!
爱情和友情在人生里的许多时刻陪着我们,而亲情却很少陪着我们,但亲情的祝福却陪伴我们的一生!
这是一则真实的故事:某人在拆房时,发现一只壁虎被一枚钉子钉在墙上,还活着。仔细一看这枚钉子竟是十年前被钉在墙上的。那么这条壁虎是怎样活到现在的?正当他百思不得其解时,一只老壁虎,叼着食物爬过来……可想而知,这十年竟是他一直照顾这个被钉在墙上的“孩子”。它也许是那只壁虎的母亲、父亲或是兄长,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每个人都会被这种情景所震撼。被钉在墙上的壁虎是可怜的,但他又是幸福的,得到了一份何等温馨的亲情。亲情是一种爱,我们每个人都得到了上天赋予的那份亲情。它也许不像壁虎的故事中的那样凄美、那样感人,但她始终伴随着你。
亲情,灿烂的花朵,芳香四溢,沁人心脾 亲情,经营的露珠,美丽纯净,招人爱怜;亲情,皎洁的明月,素雅静谧,柔和诱人!亲情,永远不会下岗!
亲情是如此的朴实无华;付出的人不求回报,而接受的人却很容易忽视它的存在。有人曾写下这样一句话:“一到美味的食物,有的人只尝过一小口就给另一个人吃,是谁和谁?有的人吃得只剩下一小口才给另一个人吃,又是谁和谁?答案:前者是母亲和孩子,后者是孩子和母亲。简短的一句话似乎在问:你是否体会过亲情?你们在生活中扮演的是那位孩子还是那位母亲?在你最无助需要温暖时,自言而然会渴望亲情,这时就会体会到亲情的可贵。那么以后你会不会想得到回报呢?我想,如果钉在墙壁中的壁虎能重获自由,他定会以双倍的爱来回报那只十年来不曾抛弃他的老壁虎。而作为人自然也不例外。
亲情是人间最伟大的感情,像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亲情永不会离我们远去,所以世上才会有那么多奇迹发生,这就是亲情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