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老师200字作文
《像妈妈样的女老师》这篇文章告诉了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敢地去面对。
文中的“我”失去了母亲之后,竟然喜欢上了自己的老师,当老师知道后,又生气又委屈。把“我”赶了出去。“我”回家之后,从作文里诉说自己的痛苦。老师知道后,把“我”叫到她的宿舍里,给“我”讲了一个故事,还鼓励了“我”,她说:“记住你是个男子汉,做个乐观正直的人!“这句话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我以后一定会做好一个男子汗和一个乐观正直的人的!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应该积极、坚强地面对生活所给予你的一切!做一个生活的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