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老师200字作文
今天上午正上着课,突然我的肚子疼了,我给程老师说我的肚子疼,程老师就说:“王惠,你去我的办公室里拿一杯热水来让安泽豪喝了。”说完,王惠就去了。
王惠拿过来水杯,我摸了摸水杯,水杯里的水还烫呢!我的肚子越来越疼,最后,我告诉程老师我的肚子太疼了,程老师就让我坐在她的腿上,我还觉得害羞呢!程老师一边给我揉肚子一边亲切的给我说话,我看着程老师和蔼可亲的面孔多像我的妈妈呀!
程老师问我肚子还疼不疼了,我说还有点疼,程老师又用水杯温了我的肚子,过了一会儿,我的肚子不疼了,老师就让我回我的凳子上去了,我走着走着,心里就想,程老师多像我们的妈妈呀!时刻守护着我们,关爱着我们!
我爱我们的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