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老师200字作文
老师,您像妈妈在我呀呀学语时,您给我洗脸、擦鼻涕;教我写字、学文化使我从一个两三岁的小不点,变成一个懂事的好娃娃我多想甜甜的叫一声---老师,妈妈那次,同学们一起玩耍我胖乎乎的小手,被门框挤破;鲜血直流,我吓哭了您心痛的抱着我,一溜小跑到了医院像被妈妈拥抱的感觉,老师,您真好!如今,我已长大升入六年级,我想改变自己想给您交朋友,想大胆发言、回答问题;想把青春写在脸上,把自信留给自己于是,我写了一篇作文“开学后,”我知道并不好,却得到您最好的鼓励我多想叫您一声---老师,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