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作文200字
每当我听到别人叫一声“妈妈”的时候,我的心就会猛地颤抖一下,就会热泪盈眶,感情的波涛就会汹涌澎湃,就会想起以前发生的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就会想起我的老师。
记得有一次,我的头敲破了,翁学娇把我带到医务室,医务室的老师拿出了几张餐巾纸,把我从伤口里流出来的血擦干净,最后又给我贴上了一个创口贴。这时,得知情况的顾老师也焦急地赶来了,她亲切地问我:“疼不疼?怎么样?还好吧?”我都不知回答她哪个问题。她赶紧带上我去人民医院治疗。一路上,顾老师还不断地对我说:“陆柯帆,别害怕,马上到了。”
终于到了医院,顾老师急匆匆地给我挂了号,把我带到了外科医生处。医生说伤口太大,要缝好几针。我听了非常害怕。顾老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事,轻轻地安慰我。缝伤口的时候,还不断地鼓励我要勇敢些,我紧张的心也放松了,在她轻柔的安抚下,我觉得伤口也不再疼了。
顾老师,您真像我的妈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