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老师200字作文
我的老师是一位美丽的老师,她的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她用明亮的眼睛看着我们的时候仿佛在说:“你们又在淘气了,是不是?”看着老师的眼睛,我们都不约而同认真地听起课来。
别看我们的老师平时一脸的严肃,但是上起课来仿佛变成另一个人似的,讲起课来非常幽默、生动。我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有一个我们班的同学什么都不会写,老师就顺口说了一个谜语“一口吃掉牛尾巴”,让我们猜一个字谜,我们想了半天也没有猜出来,老师告诉我们是“告”字,这个字谜多么形象,令我们轻轻松松得记住了一个不会的字,我们的学习越来越好,进步越来越大。老师看着我们一点点进步,脸上的笑容仿佛在说:“你们真是一个个好孩子啊!”
啊!我的老师是一位可亲、可敬的老师,就像妈妈一样关心我们的生活,又像一位严师一样严格要求我们。
你说我们的老师像不像我所说的“妈妈”呀?我想你们的老师也是这样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