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老师200字作文
幼儿园时的老师很可爱,整天笑哈哈的,快上学是听别人说学校的老师很严厉的,也不笑,紧张极了。在入学的那一天,见到了赵松老师我的班主任,她梳着个短发,穿着一身运动服,旅游鞋。是那么精神干练,说话很干脆的,我的心里有点紧张。在这2年的接触中,她是那么的严格,学习上对我们要求时刻也不放松。生活是对我们是那么的亲切,像妈妈一样,有一次我肚子痛,老师给妈妈打了电话,可妈妈还没来呢,我怕疼得直冒汗,老师就把我抱在了怀里,用手揉着我的肚子,我的疼痛马上“消失了”。可在学习上,如出现问题她可是从不放松的,单词没背会,会被老师“罚”不让出去玩的,直到会了为止。前段时间教委举办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时,一路上我们很开心很快乐,可老师她却是每到一个景点都会给家长发信息报平安的。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妈妈,我会在您的教导下健康成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