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老师200字作文
我们班的语文老师王老师脸上经常带着微笑。她笑起来的时候,大大的眼睛眯成月牙,特别好看。
记得我在刚上小学时,上课的时候总是想举手却又不敢举,生怕自己答错了。刚好,老师抽到了我,我心里像揣着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我偷偷地望着王老师。这时王老师朝我微微一笑,那是鼓励的微笑,好像在说:“别怕,别怕!”像一缕温柔的微风吹过我的心头,我感到像是妈妈一样亲切。使我信心百倍地回答了问题。王老师马上在班里表扬了我,表扬我是个勇敢的孩子。我高兴地坐回位置。
我是多么喜欢王老师的微笑啊!她的微笑时刻陪伴在我们的身边,伴随着我们的每一点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