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同学们都有自己最敬佩的人,但在我的心中,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爸爸。爸爸有一双黑珍珠般的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说起话来像念顺口溜一样,爸爸的耳朵也非常的灵,我在家里动一下,他都知道,我的爸爸身材魁梧,走起路来稳重的很。
我的爸爸对待事情非常认真,就算再难的事他都尽全力完成,比如,就在前几天,爸爸接到上级的通知,叫他在电脑上作一张表格,要求是把各省的公务员统计出来,并且找出是生于1881年的男性公务员也统计出来,爸爸接到了这个任务,一下班就在家里的电脑上进行统计,可是在这过程中爸爸遇到了一个难题,于是爸爸查了家里和网上的资料,一查就是查到晚上二、三点,有一次我晚上三点钟起来解小便,看见爸爸的那边灯还亮着,于是我不由自主地走了过去,看见爸爸竟然还在查资料,我心想:爸爸这样卖力的去找,不为自己着想,而处处为这工作着想。
到了第二天,我问爸爸查到没有,爸爸说没有,后来爸爸为了完成任务,到了许多学电脑的朋友那里去寻找答案,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爸爸终于找到了答案,后来爸爸经过努力,终于完成了任务。爸爸这种对待事情认真不怕困难的精神,真值得学习。啊!爸爸我最敬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