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他有一双小小的眼睛,笑起来,眼睛眯成了一条逢,非常可爱,有一张小小的嘴巴,但能说会道,还能唱。
弟弟可淘气了,有一次,爸爸给我买了一只自动铅笔,弟弟把铅芯撒了一地,结果被爸爸骂了一顿,害了我整理了好长时间。每次我写做作业,还经常捣乱,要么坐在旁边看我写字,要么就是把我的橡皮藏起来,真麻烦。不过,弟弟有时候也挺乖的,我们说什么,他就做什么,一点儿都不叫人操心,有时还像小大人似的,帮奶奶洗衣服呢!弟弟有时候可爱学习哩,虽然只有四岁,但都会在点读机上学英语呢!弟弟可真聪明啦!连A、B、C、D、E、F、G、、、、、都会背了,还跟点读机学唱英文歌!他还会背三字经,还能背好多古诗比如:《春晓》、《江雪》、、、、、、还会唱好多儿歌呢!奶奶说比我小时候聪明多了。
我有一个这么可爱的弟弟,感到高兴、自豪。弟弟,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