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老师作文
记得从小就听过这样一句话:滴水之恩当以涌泉相报。就是教导我们要学会感恩。其实,在我们身边,每天都有很多值得我们去感恩的故事,如果用心体会,时时都会有终生难忘的温馨。
老师是我们成功路上的指明灯,就像蜡烛一般,燃烧着自己,照亮了我们。所以说,老师是最值得我们感人的人之一。一年四季,不论严寒酷暑,都陪伴在我们身边。白天,毫无保留的将自己的知识教授给我们;晚上,不知疲倦的为我们批改作业。为了自己的学生,默默着奉献着自己的一切。所以对老师我们要学会感恩,懂得感恩。
感恩老师,一张优异的成绩单,一句小小的问候,一次进步.....都能给他们带来无尽的快乐。所以当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同时,我们也要尊重老师的付出。认真听讲,好好学习,优异的成绩是回报老师最后的礼物。教师节,为老师送上一句真挚的问候,说句:老师,您辛苦了!长大之后,也不要忘记老师曾经的付出,要经常回去看望自己的老师等等。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没有老师的无私奉献,就不会有我们的成功。学会感恩,感恩老师,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