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老师作文
暑假到了,我参加了英语兴趣班。学习的第一天开始了,一来到学校,我就仔细的打量那位年轻的英语老师:她衣着朴素,竟管年纪轻轻,可乌黑的短发里,已有好几根白发。圆圆的脸庞上镶嵌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
上课时她很幽默。当我们不听话时,她不生气,只是用那大眼睛注视着每一位同学,好像在说,同学们,请安静下来!这时,教室里顿时平静了下来。我还发现,每一节课,都有有趣的游戏,我想,老师是想要我们在玩中学,在学中玩。所以,这老师可真不简单!老师不但上课好,还关心同学。有一次,刚放学,天就无情地下起雨来,我因为没带伞,所以只能呆呆的看着雨,不知所措,这时,一只手把伞递过来,“我送你回家吧!”我抬起头看,是老师!我惊讶地说:“我家很远的!”“有啥远的,我就当散步!”她满不在乎地说。
于是,在老师的陪伴下,我终于在雨中走完了这漫长的路,一股暖流流遍全身。此时此刻,我真想对这位人类的工程师呐喊:“我的好老师,谢谢您,您就像一根蜡烛,默默照亮别人,燃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