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老师作文
教室里到处乱哄哄,同学们东一群西一堆地议论纷纷。有的同学手舞足蹈激动地说:“我们班要换新班主任!”有的同学怀疑地说:“这是真的?”有的同学担心地说:“这个老师会不会很凶?”有的……时间在同学们的议论声中一分一秒悄悄地溜走了。
上课铃响了,同学们带着好奇和疑惑的心情赶忙回到各自的坐位上。这时,只见一位身穿笔直的黑色西装,白色衬衣上打着一条蓝格子领带,二十七八岁的男教师跨着大步走进教室。他理了一头短发,挺直的鼻子上架着一副眼镜,眼镜里藏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时不时透过镜片射出一道道柔和的目光。笑起来,薄薄的嘴唇拉成一条直线,看起来给人一种彬彬有礼的感觉。
面对全班同学注视的目光,新老师风趣地自我介绍说:“我姓吴,永春人,是你们新的语文老师!今天,很想结识吴家的后代,班上姓吴的同学,请站起来!”话声刚落,原本严肃的教室顿时充满了轻松和快乐,我们和新老师的距离似乎一下子拉近了。接着,他让我们每个人进行自我介绍,我们就这样度过了愉快而难忘的一节课,在这节课里,我们认识了吴老师,也得到了一个表现自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