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作文
从我们学生的角度来说,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学习,而学习部是一件容易的事,从中也必须付出汗水、泪水、血水的。就再这时候一个职业诞生了——老师。老师是无私的,拿着这么一点点薪水。但他们为了我们,为了祖国的未来,他们不怕周围学习环境的影响,不怕还正值年轻时却头发早白。。。。。。
有时候,老师有可能会举起那长长的教棒重重地打在你的身上,而你有可能会去憎恶他,诅咒他,却不知道当你骂他时是在看不起自己,是在对不起自己你父母辛辛苦苦才赚来的血汗钱,是很明显的败家子行为。要知道老师打你说明依然关心你,他没有对你放弃,他还对你充满了希望——老师辛苦了。
路过老师家门口,你会发现灯还没关,要知道老师为你改作业,有时还改到12:00,有时一夜不睡。面对厚厚的作业本老师们绞尽脑汁,而有些人还不知道老师在说老师天天在家中这么晚没睡肯定在玩游戏。。。。。。这种学生教去干嘛?但是老师却不去抛弃他、老师们依然坚定这个学生还是有希望的。老师们因为学生久而久之,老师们脸上全是皱纹,头法也白了,视力急剧下降。。。。。。职业病。——老师辛苦了。
有的老师才刚刚大学毕业,正值青春年华,他们还可以干很多有趣的之事,而为了那些乡下没有条件而辍学的孩子们。——老师辛苦了
老师这个职业仿佛是一个冬日的火盆温暖一切冰冷。有些时候我想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