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老师作文
亲爱的杜老师:
您好!
屈指一算,我离开五年级,离开您已差不多有半年啦。可我忘不了您,忘不了您的面容,那一架高挂的眼镜,我想,那就是您智慧的源泉吧。
还曾记得,我怀着惴惴不安的心,将日记本交上去,在星期二,发下时,我掀开日记本,欣喜地发现,日记本上写着大大的100分,还有一些鼓励我的话语。正是您,让我爱上了写作文,我能忘掉它们吗?
您是个爱笑的人,在每次考试前和后,您总让我们讲笑话放松,那时的您,仿佛变年轻了,不再是一位严肃的老师,而是一位活力四射的小孩子,跟我们共同“呵呵”地笑着,满嘴的大牙都露出来了。多笑一笑吧,杜老师,多笑您就能长寿哦。
还有呢杜老师,我想告诉您,现在我们的班主任是麦老师,她很支持我们看课外书。有了她的支持,我这个爱看书的书虫乐坏了,可惜的是,爸爸妈妈不同意我看。不过呢,言归正传,我自认为,您和麦老师都是很杰出的老师哦。
杜老师,我发誓永远不忘记您,那么,几年后,您会忘记我吗?以及班上一些优生,如:小铭、小杨,和一些差生,如:小亮、小芳,您会忘记他们吗?当然,我也要朝着自己的梦想去努力,我怎能白上您一年的课呢?
杜老师,请您猜一猜,今天是什么节日呢?您猜到了吧,感恩节!感恩节快乐!这一天,您收到花了吗?是不是很多呢?真对不起,杜老师,我没能力送花给您。不过,买来的东西比不上一颗真诚的心,我会在信里面真诚地祝福您。
再见了,杜老师,这封信就到此为止吧。
真心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