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老师作文
在我小小的心心中,老师不仅仅是老师。
俗话说:“一日为师,终生为父。”老师就像我们的父母处处为我们着想。老师经常劝我们要有远大的志向,她常语重心长地对我们说;“不怕路远,就怕志短。”为了让我们每个人都树立一个远大的目标,老师让我们每个人都做了一张立志卡,让我们把自己的志向写在卡上交给他。老师说,多年以后她要检查我们有没有实现自己的志向。
良师如益友。老人常说:“万两黄金容易得,知心一个也难求。”老师就是我们最好的知心朋友。记得今年春游的时候,我一上车就担心会晕车,心里惴惴不安。这时,老师向我走了过来,微笑着坐到了我的身边,她递给我一包杨梅干,说;“郑洁,吃颗杨梅干,把目光望向远处,这样就不容易晕车。”可是我还是觉得翻山倒海,忍不住,躺在了老师腿上,睡着了。不知道过了多久,老师笑眯眯地叫醒了我,我才知道我已经到了目的地了。幸好我有这样一位老师作伴,要不然,这一路上,我一定会非常孤单。
感谢敬爱的老师,因为有了您的关爱,小小的我们又多了几重幸福。在这特殊的节日里,我想对老师说;“老师,您已胜过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