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老师作文
我的心目中有一个百变的好老师,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闻老师。闻老师的笑里藏刀,让我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说她会变一点也不怪,因为她一会瞪眼,一会满面笑容。
所以这样班里的同学都很怕她,可有时她满面春风,笑容可掬,又让我们喜欢的不得了,下课的时候她从来不在这个时候讲课,给我们时间去玩、休息,但她一旦上课就非常严厉,有时几个同学做小动作她都记得清清楚楚,一旦下课她就不给这些人玩的时间,却把他们叫进办公室,严厉的批评了一顿,他们全都哭着回来,怎么样!她是不是很严?但是说她关心我们却不是和般的关心,而是像照顾儿女一般。
来,我就来跟你们说一说:有一次,我生病了,老师亲自把我送进医务室,医生给我开了药,可我没有水,老师给我打水,喂我吃药,还帮我向体育老师请了假,她亲自在教室照护我,你们说,她像不像一位和蔼的妈妈,让我怎么能不感动呢,老师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