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挫折500字作文
人的一生有许多人要感谢:父母的恩情,老师的教育,但是可能没人会想经历挫折,更没有人会感谢挫折,而我却要对它诚恳的说一声:谢谢你!
我为什么要感谢挫折呢?因为是它使我有了坚强的意志;也是它,让我有了强壮的身体。可以说,一个人如果没有经历过挫折,他即使再聪明也一无是处。是挫折打磨了我,让我变的强大,也是挫折教育了我,让我学会如何生活
记得以前我总是不把东西放到一个固定的地方,所以,总是丢东西,有一次,我和哥哥去北京参加夏令营,走进一个首饰店,我在众多的首饰中精挑细选,最后花了三十元给妈妈买了一个景泰蓝手镯,我对这个手镯爱不释手,,不管到哪我都带着它,直到晚上熄灯……第二天早上,指导员叫我们集合出发时,我突然发现,给妈妈买的手镯不见了!可是由于时间紧迫,不允许我找了,我只好无奈地上了火车。回家后,我伤心的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妈妈,妈妈并没有责怪我,反而安慰我,因为她知道:我心里还有她。但即使这样,我的心里还是很惭愧。我决定改掉这个毛病,来补偿我心灵的损失。从此以后,不管是什么东西,我都把它放到一个固定的地方,丢东西的事情也就很少发生了!
挫折,我感谢你,是你让我学会了如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