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世上没有什么仙术妖法,但是我确定我们老师的笑容是有魔力的。
我们的语文老师----王老师,虽然有时板着一副面孔,看起来挺严肃的。其实,他很喜欢笑。每次遇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他的嘴角总会泛起两个小小的酒窝。尽管这笑看似平常,其实,它蕴涵了高深莫测的魔法。
当我们难过时,老师的笑是一片冬日的阳光,带给我们温暖;在我们困惑时,老师的笑一定能解开迷惑,让我们恢复快乐的样子;在我们失去信心时,老师的笑会帮助我们找回遗失的信心。
也许是因为王老师特别爱笑的缘故吧!如果王老师哪一天没笑,同学们一定会觉得很奇怪。
有一次,我们班的杨斌同学逃学了,他的奶奶到处找他。王老师也一连好几天没有了笑容。同学们看在眼里,急在心里。后来又得知杨斌同学把他的课本也当废纸卖掉了。为了使杨斌同学重返校园,也为了让王老师找回笑容,同学们你一元,我五角地捐起钱来……最后终于找回了杨斌同学,也找回了王老师遗失的小酒窝。
同学们,其实,我们的老师是很喜欢笑的,只是因为我们是毕业班了,老师在为我们的前途而担心,而感到工作压力非常大,因此快乐不起来。所以,让我们一起来帮老师排忧解难,一起来守护老师的笑容吧!
但愿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老师们:笑口常开,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