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实的暑假很快就过去了,迎来的是新的一学期。同学们再次回到了魂牵梦绕的校园,小鸟在树头欢快的唱着歌,鲜花也迎着朝阳盛开了。
“叮呤呤……”上课了,同学们陆续走进教室,等待着老师的到来。她来了,面带微笑,迈着风一般轻盈的步伐走上讲台,是位新老师!底下,同学们议论纷纷。
我再一次打量起这位老师:挺拔俊俏的身材,不算漂亮,丑?谈不上,因为她的眼睛大而有神,睫毛长的出奇,高高的鼻梁下面一张涂着水果色口红的嘴,头发弯弯的,松散的披在肩上,这一切,让人觉得完美极了!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她的衣服,黑色的,一点也不搭配她的打扮。总觉得,她身上,给人更多的是那份亲和力。
“大家好!”新老师开始讲话了,底下也渐渐从嘈乱变为安静,大家都紧盯着老师。
“我是你们的新老师,我叫陆晓莉,大家可以叫我陆老师,初次见面,愿‘合作’愉快!”
然后,鞠了一个不太标准的躬,抬起头,依然是一张无比灿烂的笑脸,但是,又好象增添了几分亲和力。
新老师的课上的很好,娓娓动听,使人身临其境,她在同学们的心中是100分!我也很喜欢这位老师,也许是因为她对学生的尊重,也许是因为她温和亲切的长相。与其说她是一位居高临上的教师,不如说是一个知心贴心的朋友。
陆老师,我希望你能够在教育事业上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