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三年级小学生,陪伴我度过快乐的三年的老师,就是我们的好老师:贾老师。
贾老师是教语文的,她脾气一般,有时候也对我们很好。她长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鼻子不大不小,红润的嘴唇,喜欢鲜艳的颜色。别看贾老师四十多岁了,但我看她还很年轻。老师对我非常好,讲课时带着微笑。她讲的每一节课我都喜欢,她很有责任感,以前谁没写完作业,贾老师都是让他赶快完成。但这学期时间紧,只有十七周(四个月,以前起码不低于二十周。),她说:“要赶紧,写不完作业的不会拉倒。”可是事后老师还是利用时间让同学补上,贾老师教了我们三年了,因为她对我们好,有时候我们都叫成“妈妈”了。她讲《学习乐园》和《配套练习册》的时候,总是把难题讲的一清二楚,那我们就好做了。
贾老师,您永远是我们心中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