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四年级,教了我们三年的周老师调走了,大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个个失望地唉声叹气,坐在教室里等待新的数学老师到来。
不到一分钟,新老师就走进教室,面带微笑的向我们作自我介绍——“嗨,同学们好!我是陈老师。”话音刚落,她就在黑板上写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她动作很快,手像蝴蝶般在黑板上飞舞着。 我抬头仔细打量着这位新来的老师,她个子高挑,抬头挺胸,看上去特别有精神。一头又短又浓密的乌发,高高的鼻梁上架了一幅边框很粗的黑色眼镜,黑色的简单连衣裙,手背在后面,一脸严肃,似乎有一种势不可挡的感觉。可用一个字来形容——酷。 开始上课了,陈老师讲课是那样娓娓动听,又那样生动风趣。只不过她在课堂上总是“犯错”,玩“比数大小”的游戏时,老师会经常故意少画一个格子,我恨不得跳起身告诉老师说:为了公平起见,请让我们多一个格子。后来我才知道:老师是为了锻炼我们的观察能力,所以才故意犯错的。一节课的时间一晃而过,突然发现数学课不再像以前那么枯燥了。我虽然留恋以前的周老师,但是我喜欢上了新来的陈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