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一_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谢谢你这十年来对我的关心,真是真是不知道你给了我多少无微不至的关怀。
你还记得二年级的时候吗?你为了帮我录音,三更半夜都还没睡。妈妈你辛苦了!
但是有时候,请你给我点自由的空间,虽然学习是最主要的。虽然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时也有快乐,但我也需要适当的自由活动空间。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会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理由,而你常常不能理解我。记得有一次,学校发了一张订书通知。回到家,我对你说,我想买书,你却说,家里还有很多书还没看完呢,别买了。我心里想:家里的书我已经看完了,是你不理解我而已。我失望的走出厨房。
妈妈,我还想对你说,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让你失望的我要做个出人头地的有用之才材,这是我送给你的一件最好的礼物。
妈妈,谢谢你多年来对我的关怀,我一定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