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长年在外地工作,一年只回来一次,只住几个月就回去了。妈妈,您知道吗?
每当我听到同学们说自己的妈妈对自己有多好;每当我听到别人亲热地叫着妈妈;每当我看见下雨天同学们的妈妈送来雨伞;每当我看见同学们的妈妈给他们送来食物、水是。我总会背地里掉眼泪,我是多么想你呀!今年,我们建新房子,还有奶奶的眼睛刚做完手术,您破例了一次,今年整个学期都没去工作,当我沉浸在幸福之中是,您说您再过二十天就要走了,这句话仿佛晴天霹雳,我是多么舍不得您呀!妈妈我不想要新衣服、新房子,我只想您和爸爸永远陪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