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我有好多话想对您说,可话到嘴边,又咽了下去。今天,我只有用笔来倾诉我的心里话。在我每天放学的路上,有个卖电脑的商店里养着一只叫“小白”的小狗,好可爱。我和同学每当放学路过时,都会忍不住到那儿去看它,抚摸它,有时还给它喂点东西。可临近期中考试了,父母天天的唠叨,使我没有心思看小狗,路过也只是匆匆瞟一眼,然后急急往家赶。
有一天,老师给我们讲题目,拖延了时间,所以很晚才回到家。一到家,妈妈就不分青红皂白地说:“又去看那个什么小白了吧。”我还没来得及回答,妈妈又说:“你啊你,都要期中考试了,还有心思玩狗,再玩我就对你不客气了。”我想分辩,可眼眶的泪水把我的话吞了下去。我走进房间,委屈的泪水终于流了下来,我真是长几张嘴巴也说不清啊!
一阵微风吹进来,给我带来一点安慰,我多么希望清风能把我心里的话送给妈妈啊!妈妈 希望您能体谅我,了解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