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身高一米八二,不胖不瘦,长得很魁梧。爸爸的肚子吃饱了就像一只大皮球。爸爸的脸圆圆的,戴上眼镜显得很憨厚,不带眼镜的时候就显得很年轻。爸爸的大脑袋里装满了知识,我很崇拜他。
爸爸学习很刻苦。记得有一次,他参加全国心理咨询师考试,爸爸白天要工作,晚上回来要帮妈妈一起做家务,常常忙到很晚才看书。有一天夜里,我起床上厕所,看见书房的灯还是亮的,这时候已经夜里一点半了。我悄悄走进书房,只见爸爸一边看书一边做笔记,还时不时用不同颜色的笔做记号。他一会儿念念有词,一会儿托腮沉思,完全不知道我站在他后面。我不忍心打搅爸爸,便悄悄的走开了。第二天早晨,我一睁开眼,爸爸已经起床背书了,我走过去对爸爸说:“爸爸,你干嘛要这么认真的看书啊?”爸爸说:“知识越多力量越大,我要活到老,学到老!”
由于爸爸的刻苦、勤奋,他终于顺利的通过了考试,我为他感到高兴,我要向他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