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要感激的人,我要感激的人是一直给予我无私关爱的爸爸。
那是在一个早晨,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不时听见“噼——啪,噼——啪”砸落地面的声音。就在这下着雨的早晨,“瘟神”悄然来临。早晨,我和弟弟懒洋洋地起了床,不情愿地洗了脸刷了牙,之后,又到楼下去吃早餐。我很快就吃完了,可弟弟却拖拖拉拉的,很久才吃完。当我们来到操场正准备去学校时,发现车已经走了。这下,我可急得哇哇乱叫。我跑回家找妈妈,妈妈也没辙,又打电话给爸爸。在这焦急的时刻,爸爸开着摩托车来了。我惊呆了!爸爸没有带伞,只是披了件厚衣服,脸上全都是雨水。爸爸叫了一声我们,让我们赶紧上来。我和弟弟坐了上来,这我才发现,爸爸的全身已经湿透了。
爸爸飞快地开着,我帮爸爸打着伞,但伞却禁不住风的“进攻”,无力地低下了头。雨水打在我的脸上,我后悔了起来:为什么要起那么晚,要是起得早的话,父亲就不用冒着雨来送我们了。雨越下越大,爸爸的脸上已全部都是雨水。近了,近了,更近了……终于到了学校。我和弟弟下了车,我回头看了一眼你爸爸——爸爸头上已有了几根白发,眼角也有几道皱纹。爸爸用手抹了一下脸,一大把雨水掉了下来。我走了,一边走一边哭,爸爸已经是那么老了,我应该更加关心他。
爸爸,女儿感激您一直用粗壮而结实的臂弯保护我们,一直用您那无私的爱来滋润我们。爸爸,我从心底里感激你,我想对你说上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