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有一个能干、善良的爸爸,他是个普通的农民,文化水平也一般,然而我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从我记事起,爸爸除了农忙时在家忙活以外,农闲时便在外打工挣钱,所以我与爸爸的交往总是很少。爸爸表面上很严肃,让人不敢接近。有人问我:“长大后,你准备长得像谁?”我很干脆地说:“像妈妈,决不像爸爸。”这也就成了爸妈谈论我的童年趣事之一。
爸爸在一次施工中从架子上摔了下来,造成腿部骨折,打钢筋时,不打麻药,他一点也没有叫疼。手术结束后,爸爸就像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我至今还记得我有多么心疼,多么害怕,我整天哭,哭红了双眼,牙齿紧咬着下嘴皮,下嘴皮上的牙印至今还清晰可见。
初中毕业后没有如愿地考上高中,就来到了新乡幼师,爸妈亲自来送我报到。那天,突然感到好轻松,终于没有人来管我了,可以自由自在了。可是,时间一长,问题就出现了,就是特别想家,想家中的父母。那些日子里,爸爸常常给我打电话,每次的话语都很感人,我常常手握着话筒,伤心地哭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普通但不平凡,我为有这样的好爸爸而感到骄傲,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