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爸爸的脾气像一座变幻莫测的火山。 当爸爸高兴时他是一座死火山,山上长满了草,就是顶嘴爸爸也不甚在意。
有一次我帮爸爸作家务,爸爸当场就表扬了我,我万分激动,心想: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有时爸爸还带我到他的单位去玩,好的不能再好了。但你也别惹爸爸生气,爸爸发起火来,就想火山爆发,他会狠狠地打你一顿,让你尝尝什么叫家法。
他还会让你受皮肉之苦,恨不的把你杀了,站在旁边的也逃不了干系,有时因为家法,我还会丢掉许多珠宝。希望爸爸这座火山永远不要再爆发,我和哥哥也要学的乖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