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奇怪的老爸。
他有着弯弯的眉毛,两只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我的爸爸鼻梁高高的,看上去特别的帅。可是他就是不爱笑,奇怪吧!
我的爸爸很奇怪,每天都很少看见他。我起床的时候爸爸已经不见了,我睡觉的时候爸爸还没回来。爸爸说带我去香港玩,但这个事情已经过去三年了,爸爸还是没带我去。我觉得很奇怪:爸爸怎么总是那么忙呢!
我的爸爸很奇怪,回到家只做三件事:上厕所、看电视、睡觉。更奇怪的是每次看电视他总是把声音开得很大,可自己却在呼呼大睡。我觉得真奇怪:爸爸怎么这么爱睡觉!
后来,我明白了:我的爸爸每天都要想很多很多的问题,顾不上笑;我的爸爸工作太忙总有很多的事情等着他,回不了家;我的爸爸工作太辛苦,累得爱睡觉。我终于知道我的爸爸为什么这么奇怪了,因为爸爸爱我,爱我们的家。我也爱我的爸爸。
瞧!这就是我奇怪的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