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小动物作文
我熟悉的小动物
在我的身边有许多熟悉的动物。有昂首挺胸的白鹅,有聪明机智的猴子,但我最熟悉的是姥姥家那洁白如雪的小狗。
小狗是五姨家邻居的母狗生下来的,一出生就被带到了姥姥家,因为它浑身雪白,而且还长着许多毛,所以姥爷管它叫“毛毛”。
毛毛吃食不挑剔,但食量却很大。当时我买了一袋吃的,刚准备吃,只见毛毛两眼死死的盯着那带吃的,好像随时要抢下来似的,我见了说:“你这只小馋狗。”说完打开分给它一些。它很快就吃完了。
毛毛很喜欢与其他狗一起玩耍。姥姥家邻居也养了一条狗,它们经常在一起玩耍。有一天,邻居家的小狗跑进了姥姥家的院子,毛毛像一根离弦的箭立刻跑到了那条狗的面前,只见它们像多年没见的老朋友一样高兴。只见他们在院子里跑来跑去,好像在比谁跑得快。一直到邻居召唤那条小狗回家时,他们才依依不舍的分别。
这就是姥姥家那条活泼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