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动物作文
我家的鱼缸里养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金鱼。它们整天在透明的鱼缸里游来游去,为我的家人增添了许多的乐趣。
小金鱼长着一对大大的眼睛,小小的身体上长满了鳞片,小巧宛如剪刀的尾巴一摆一摆的,很惹人喜爱。
到我家来的客人都会被我家那群小淘气吸引住的。它们肚子饿的时候,你一走到鱼缸边,小鱼们就会以“光速”游到鱼缸边上,排着整齐的队伍,用眼睛看着你。这时,我就走过去,打开鱼食的袋子,抓一把一点点撒给它们,小鱼们便争先空后的游过来,张开大大的嘴巴,接到一粒便又急忙离开了。吃饱了的小金鱼更讨人喜爱,它们会快活地游来游去。有的躲起来和其他小金鱼玩捉迷藏,有的三三两两地吐着泡泡聊天,还有的在进行游泳比赛。有时我会故意拿鱼食逗它们,不给它们吃,看它们有什么绝招。这群小淘气办法真多!它们几个一起用尾巴拍鱼缸,引起你的注意,让你不忍心不给它们。
小金鱼多可爱啊,它们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