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熟悉的一个人200字作文
提起我最熟悉的一个人,当然是我的爸爸。 有一次,我们正在上课,突然,“哗啦啦……”,天下起了大雨。“叮零零……”,放学了。同学们都说“怎么回家呢!”老师说:“同学们不用着急,要沉着冷静,家长会来接你们的。”
听了老师的话,大家都安静了下来。不一会儿,就接走了四五个同学。我心里想:我的爸爸怎么还不来呢?心里正想着,突然,我的同学说:“宿华栋,你爸爸接你来了。”我提起书包,满心欢喜的跑了出去。 回到家里,我看见爸爸手臂上有个伤口,就问爸爸是怎么弄得,爸爸说:“刚才在路上滑到了。”我真没有想到,爸爸为了接我竟弄出这么大的一块伤口。这块伤口虽然疼在爸爸的身上,但却象疼在我的心上一样。 这件事,留在我的记忆深处,怎么也忘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