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的一个人作文200字
我们家有一个很勤奋的人,那就是我的妈妈。
每当,天未亮时,妈妈就起床做早饭。在楼上我就能闻到香喷喷的味道,我的口水都快要流到我的脖子上了。每当我下午放学回家,做完作业趴在窗口等妈妈时。总会远远地望见有个人用两条细细的腿飞快地踩着自行车,急着回家给我和爸爸煮香气扑鼻的饭,不用猜这就是我的妈妈。
每当我们吃完饭时,我和爸爸闲下来看书、学习,妈妈还在那儿不停地扫呀、拖呀,两只手都已经起了皱纹,这也是我妈妈。但是妈妈也有个小缺点,就是爱发脾气。每当妈妈骂我时,我总觉得象狂风暴雨要来了一样。有一次,我弹古筝的时候,很想看动画片,所以心不在焉,就弹得乱七八糟,一开始妈妈提醒我,但我实在太想看电视,所以没听,这时妈妈会发怒,会骂我,甚至打我,我就会觉得特别的委屈。
我觉得妈妈这种让我改的方式不对,应该好好讲,所以我和妈妈都要改正,尤其是我。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