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四熟悉的一个人200字作文
我的日常生活中,有许多熟悉的人。其中也要算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今年11岁了,长得又瘦又高,说起话来没完没了。弟弟的性格特别好,他每天像个活泼的小神仙。
弟弟平时爱在我的面前捣乱。有一次,他买了很多气球,这些气球是专门来吓人的。当我在睡觉的时候,他就用这些气球来吵醒我,还把家里弄得霹雳般般的。还有一次,他把水装在气球里面,拿去玩,当他玩过瘾的时候,就把这个气球给我,我接了过去,没想到嘭的一声,气球破了,里面的水不断地流出来,我瞅了弟弟一眼,只见弟弟正在哈哈大笑。弟弟就是这样一个人,我又能拿他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