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熟悉的一个人200字作文
我周围有很多熟悉的人,有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还有同学、好朋友……。
今天,我要给你们说的是我的好朋友苗苗。她长着乌黑的头发,扎着一个马尾辫,白里透红的脸蛋,弯弯的眉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长得又可爱又漂亮。她很有爱心。记得有一次,我们俩约好每人带两元钱去滑旱冰,在去溜冰场的路上,她看到一处在为贫困山区的学生捐款,就急忙跑过去,把两元钱给捐了。我对她说:“捐了钱,就溜不成冰了。”她却说:“没关系,下次再滑吧。给贫困山区捐款,让那里的孩子都能像我们一样快乐,不是更好吗?”我听了很惭愧,觉得自己在她面前变得渺小多了。
这就是我最熟悉的一个人,一个让我又喜欢又佩服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