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十一熟悉的一个人200字作文
我熟悉的一个人是我的同班同学:温嘉敏。
一开学,老师帮同学换座位,老师把温嘉敏调到我旁边。温嘉敏的脸白白的,头发长长的,身材胖胖的,个子高高的。很快温嘉敏成为我的好朋友,我们互相帮助,下课后,我们一起做游戏,一起有说有笑!有时,她没做好眼操我总是提醒她,经我提醒她后她也认真做眼操了。还有的时候,我们的家长都没回家,我们又完成了其它作业,剩下听写,我们就打电话互相听写。
我最难忘的是我们第一次聊qq,我们又打电话又聊qq,在电话中有说有笑真的很开心。
我希望和温嘉敏永远做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