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今年暑假我要去英国喽,在行前培训时,可发生了不少事情呢!
(一)训练开始了,今天我们训练的是升级自信,本来我是缺乏自信的,可是,在此次训练中我变得自信了许多。我还收到了“漫画大师”邵品迪先生的来信:“敬爱的汤怿哲先生,你很诚实,有很好的口才,有律师或辩论家的能力。加油!邵品迪敬上!”嗯,不错!我很开心,回了一封信给他:“敬爱的邵品迪先生,你十分有画画的天赋,我十分敬佩你!汤怿哲敬上。”哈哈!赞扬别人和被人赞扬一样是可以如此的快乐!
(二)啊!七点了,我赶紧走进教室,一个老师走进来,说:“今天我们要上的是理财课,只要谁赚的钱最多,谁就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奖励!”真是与众不同的课,我在课堂上解答了美元和英镑等外币的特点和兑换人民币的汇率,还解说了人民币的历史等等,于是,上午就得到了六张“大钞”,排名全营第三。哈哈,在最后颁奖时刻,我大方的走上讲台,老师说:“我们一起来说‘汤总好’!”台下一群人顿时齐声叫到:“汤总好!”我得意极了!仿佛置身于一个又宽又大的办公室中,正悠然自得的坐着,一群员工与主管正在办公桌前前呼后拥,五体投地地叫着:“汤总好!”哈哈哈!被人追捧的感觉可真妙不可言,不错!哈哈。
(三)吃完美味的早餐,我将大队移入“尊王之位”,可是,“蒋将军”却正在此时袭来,我又被“飞”了回去,唉!虾米时候我才可以与蒋某某“永别”呢?管他呢!现在神马都是浮云,偶人要用一切不择手段来劫走“尊王之位”呀!墨水替芯飞到了“大老板”的橙汁里了,哎呀!偶可怜的凉鞋,被“飞”来的橙汁淋成落汤鸡,幸亏木有飞到衣服上,“大老板”又把墨水替芯飞来,“啊!爆头!”顿时,墨汁四溅,我的太阳穴正好被砸中,可怜!还被人笑话,不好受!呜呜呜……我忍!
(四)偶人来了,我坐在了座位上,蒋某某同学曰:“此尊王位is my!”偶人说:“不行,偶与‘故人’——小宓大人形影不离,何能令此尊座位让于他人?”对曰:“小宓 is my 朋友!”顿时,一阵“拳脚相加”,“震天动地”的“动乱”后,偶逃出“尊王之位”,蒋某某同学实在是“猛”如张飞,“武”如关羽,小人甘拜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