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感动800字作文
辛苦的爸爸妈妈总会为我们做事,有一件事情令我感动。
一天早上起来,我觉得头晕晕的,还有点想呕吐,我没有告诉爸爸妈妈。可是,我越来越难受了,一下子倒在床上,感觉浑身滚烫滚烫。再摸摸自己的额头,象被燃烧了似的,烫呼呼的,我告诉一旁正在电视机前的爸爸。爸爸心疼坏了,马上叫我躺下,睡一会。但是,我已经睡了很长时间了,头还是非常的晕,爸爸拿来湿毛巾,覆在我头上。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爸爸为了让我不难受,想了各种办法,想起昨天,爸爸也生病了,我和妈妈都很担心,爸爸却说,我的抵抗力强,不怕。我非常的感动,感激爸爸为我们做事情,不怕劳累,不怕辛苦。
就在这时,我突然起了身子,我想呕吐了,爸爸看见了,连忙把我扶到卫生间,拍着我的背,“哗!”我胃里的东西全部呕了出来,爸爸不怕脏,为我冲洗,帮我倒水。那时候,我的眼泪都快流出来了,爸爸太好了,爸爸平时骂我,批评我,我总是很恨他,但是经历了这件事情,我知道了,爸爸是心疼我的。
漱口完后,我迈着有气无力的脚,一下子睡到了床上。爸爸看我实在难受,就扶着我,骑上摩托车,去了医院。爸爸挂好号之后,拿了一个体温计,塞到我的嘴巴里。过了一会,爸爸拿了出来,一看,39。5℃,爸爸心疼地亲亲我。医生叫到了我的名字,我和爸爸朝诊室走去。医生说:“是热感冒,先打一针退烧针,再去验血,然后去配药。”我最怕打针了,但是爸爸在一旁鼓励说:“小小从来都不怕打针的。”到了打针的地方,医生先擦擦要打针的地方,再输液,我看到医生做这个动作就非常的怕,爸爸说:“别怕,有爸爸在呢!”针打进去了,我使劲让自己的眼泪不要流下来,但还是流了下来。打完针,爸爸把我抱下台子,扶着我走,他一边走一边对我说:“不怕,我们一会去验血。”
我觉得爸爸真的是太好了,鼓励我,安慰我。终于到了验血处,爸爸握着我的手,医生用一根针刺进了肉,血流了出来。但我不再觉得疼痛。验完血,该配药了,爸爸怕我不舒服,让我呆在座位上。我想:爸爸这样关心我,我以前还顶嘴,真不应该啊!
通过这件事情,我明白了平时爸爸妈妈对我无私的关爱,他们批评我,都是为我好,他们希望我成为一个有用的人。等他们老了,我也一定要好好地照顾他们。此时此刻,我想对爸爸妈妈说一声:“爸爸妈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