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8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的弟弟特调皮,每天都给我惹麻烦,他今天又把我的作文本撕了吧!我都拿他没办法了。
不琮有时候他会想我的,我在临海读书所以一回家就一直叫我。
我妈妈被弟弟折腾的累死了。他呢?玩玩具时还挺起劲的,可玩完后他就没那么起劲了,有时还把玩具撒满一地让我妈妈忙里忙外的。还有他的小玩具总是弄伤我的脚。
我弟弟过年过了就五岁了,还跟三岁小毛孩一样整天缠着妈妈,瞧!中午都不让我妈妈睡一会儿觉。
我的弟弟总会跟邻居家的小孩吵架,有时还扭打起来呢!家长看也看不住。所以妈妈不让他下楼。
他不下楼更是调皮了,他用玩具砸人,还把垃圾乱扔,楼上被他搞得一塌糊涂,妈妈忙也忙不过来。
我这弟弟牛脾气真倔,说到做到决不改,哎呀呀!
我想你们也会有难搞弟弟和妹妹吧!我也是啊!弟弟,你什么时候才能懂事啊!你快点长大吧!我快烦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