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今天,我邀请你来看我的弟弟。
我弟弟长得非常可爱,他的头发黑亮黑亮,小鼻子如羚羊的小角般翘起,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每一次吃饭他都馋得不得了,而且他还不能看见别人张嘴吃东西,别人吃,他看着自己也张嘴嚼,有时甚至会跟人家要,但也没见他吃多少。
有一次我睡觉时,脚丫突然痒起来,我以为是蚊子,我实在太困了,就没理它,继续睡。过了一会儿,又痒了 ,我气哼哼地一下子坐了起来,准备打蚊子,可我发现原来是弟弟在挠我的脚丫,他见我突然坐起来,吓了一跳,马上把手缩回去,说:“不是我,不是我”。我又好气又好笑,真不知该拿他怎么办。
我和弟弟之间还有好多趣事,虽然有时我们会吵架、抢玩具,但是我喜欢我的弟弟,弟弟也很喜欢我,妈妈对我大发雷霆时,他总是说:“别骂姐姐呀!别骂姐姐呀!”。我弟弟一天一天地长大,也越来越懂事了,我们像好朋友一样快乐地成长,快乐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