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2我的弟弟200字作文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别看他才刚九岁,但是他的个子比我高而且比我胖,这也是他贪吃的后果。
他一向很贪吃,记得有一次奶奶做了一盘很好吃的鸡肉,刚装到盘子里弟弟就张开小手要偷吃,奶奶就说:“别动,等大人们都回来了再吃。”弟弟只好乖乖的和我出去玩了,我戴着手表弟弟总是问我时间问我大人们什么时候能回来,我们什么时候能吃饭,急得都快流口水了。
没多久大人们都下班回来了,我和弟弟跑回家。弟弟一进屋就拿起筷子跑进厨房夹起一块肉放进嘴里,边嚼边说:“奶奶你做的鸡肉太好吃了,可就是有点烫。”看他那可爱又贪吃的样子,全家人都开心的笑起来。
这就是我的弟弟,贪吃有可爱的弟弟,怎么样你觉得呢?